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怡起童樂‧熱情萱讚了!」台中市第4選區(豐原、后里)議員候選人「豐后女將」蔡怡萱,15日晚在豐原圳寮里福德宮廟埕,舉辦奇幻光影、大型幻術秀表演,以及魔幻氣球DIY活動,吸引數百位父母與親人,陪同小朋友一起同樂。蔡怡萱表示,若當選會向市政府爭取,將豐后地區的閒置空間加予利用,以帶動地方經濟與觀光發展。

繼9月24日下午,「豐后女將」蔡怡萱在田心公園舉辦「怡起童樂‧熱情萱讚了」水陸活動,受到大小朋友歡迎之後,競選總部10、11月,再規劃分別在豐原、后里舉辦四場「怡起童樂‧熱情萱讚了!」系列活動,有奇幻光影、大型幻術秀、泡泡派對、魔幻泡泡大型幻術秀、川劇變臉、中國戲法72變。

「怡起童樂‧熱情萱讚了!」第一場於15日晚6時30分至8時30分,在豐原圳寮里福德宮舉行,「豐后女將」蔡怡萱於晚上6時就到現場,與早到的家長、小朋友互動,由於脫下戰袍的蔡怡萱,就像鄰家女孩一樣和藹可親,深受小朋友喜歡,紛紛要與怡萱姐姐合影。

活動準時於6時30分開始,原本在「蔡怡萱‧豐后女將」粉絲團報名只有100名,沒想到現場擠滿了2、3百人,氣氛顯得十分熱絡。

整場活動在迷思魔幻劇團KK團長帶領下,有奇幻光影、大型幻術秀表演,以及魔幻氣球DIY活動,期間「豐后女將」蔡怡萱,也下場與大家一起同樂,並提供有獎徵答,獎品雖只有棉花糖,但搶答的小朋友卻很熱烈,整場氣氛格外熱鬧。

活動結束後,仍意猶未盡,紛紛前來表示肯定與感謝之意,也向蔡怡萱建議,希望將來她當選後,能夠在地方上多舉辦活動。蔡怡萱表示,每次看到地方民眾都很踴躍報名參加活動,令她感覺豐后地區,確實缺乏活動,尤其是國際化、指標性、延續性的大型活動,因此她保證,如若當選,將會向市政府爭取,多在豐后地區舉辦活動,尤其像「宜蘭童玩節」一樣的「豐后童玩節」大型活動,讓孩子的童年,增加更多親子互動。

蔡怡萱並指出,目前在豐后地區還有許多的閒置空間,如葫蘆墩公園、綠空廊道、后里花博節場地等,都是舉辦大型活動的好場所,若能好好加予利用,必能帶動豐后經濟與觀光發展,進一步吸引年輕人返鄉,安心成家立業,共同為家鄉打拼。

「怡起童樂‧熱情萱讚了!」系列親子活動,29日晚在豐原舉行夢想起飛‧泡泡派對;11月6日在后里辦理魔幻泡泡大型幻術秀;12日在豐原舉辦川劇變臉、中國戲法72變,更多精彩內容、報名資訊,詳情請洽「蔡怡萱‧豐后女將」粉絲團。

分享

全程免費!中市水環境服務學習「淨溪」10月再登場

候選人競選小物宣傳花樣翻新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推出「口罩收納夾」、可分解的「垃圾袋」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