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南下台中,替台中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欣德競選總部開幕造勢;現場除了鑼鼓陣、醒獅團表演外,柯文哲還與林欣德一同以斧頭打碎藍、綠色冰塊,宣示要把如冰塊般冷凍的藍綠局勢打破。
 
柯文哲中午抵達台中朝馬轉運站,先為了民眾黨台中市黨部掛上的超大型看板揭幕。看板上寫著「只投藍綠 落伍了,聽阿北的話,11月26日,回家投票。」顯示民眾黨在台中希望贏取大量非藍綠選民的支持。
 
林欣德競選總部呼應這個「超越藍綠、打破藍綠」的訴求,在柯文哲致詞後,與林欣德一起手持斧頭,劈開包著藍色、綠色的冰塊,同時也訴求民眾黨在台中市北區的競選口號:「藍綠破冰、北區換欣」。
 
台中市北區除了林欣德外共有五人參選,分別是國民黨的陳政顯、陳文政,民進黨的賴佳微、陳俞融,林欣德表示,這四位有三位是政二代,另一位是前議員的資深助理,實力都很雄厚。自己在藍綠的夾殺下,必須擊敗兩人,才能擠上第三席。因此,台中市北區被民眾黨視為「艱困選區」;但林欣德也說,秉持「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陸戰隊精神,會用勤勞的雙腳,走遍北區每個大街小巷,爭取最多選民的認同,在最不看好的情況下,當一匹黑馬,讓對手刮目相看。同時也會遵循陸戰隊的中心思想,對民眾「永遠忠誠」。
 
林欣德說,過去在海軍陸戰隊服役,退伍後仍和海陸學長、學弟保持聯絡,不時也會有海陸的同袍聚會,也因此才會在選戰中深化自己海陸的形象。但他同時也是企業顧問與銷售講師,在問政的專業上並不輸給其他候選人。
 
「不到投票當天,沒有人知道結果。」林欣德在活動後說:「有自信可以替民眾黨在北區拿下這一席。」

林欣德競選總部開幕祥獅獻瑞祝賀

柯文哲市長幫林欣得批上彩帶

柯文哲市長致詞

分享

「豐后女將」蔡怡萱23日誓師大會 美式女子重機車隊到場聲援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首度徒步掃街拜票 從虎尾鎮「建國里」出發 打造新雲林拚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