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第四屆議員選舉21日進行號次抽籤,「一級戰區」第四選區(豐原、后里),以建設豐原成水岸花都、打造后里成觀光城市的現任議員陳清龍,抽中10號後與團隊喊出,「十全十美、實在做事」。陳龍表示,對的事要持續做,好的政策要要延續再精進,拜託大家用選票全力做為他的後盾,讓豐原、后里繼續進步、更加美好。

市議員陳清龍表示,建設豐原成水岸花都,是從政以來一直努力的目標,現在,軟埤仔溪1.5億建設工程動土開工了,葫蘆墩圳掀蓋工程二期、三民路到中正路部分,已獲得中央1.6億元補助。

陳清龍說,為后里打拼全力爭取的888觀光公車,將於23日正式行駛,該路線僅停靠各觀光景點及轉運節點,提供更便捷的市區公車服務,提升民眾搭乘公共運輸前往觀光景點意願,改善各景點周邊道路交通狀況。

888路公車路線串連豐原區及后里區觀光景點,行經豐原轉運站及葫蘆墩公園、后豐鐵馬道、后里馬場、麗寶樂園、中社花市、泰安車站等,民眾可搭乘台鐵至豐原車站後轉乘市區公車直達各觀光景點。

888路亦行經目前尚無市區公車路線行經的后里游泳池及動物之家后里園區,居民可搭乘該路線前往后里游泳池運動,動物之家工作人員或志工也可利用該路線通勤,擴大台中市區公車服務範圍;交通局表示,該路線採用無障礙車輛,透過車尾加裝油壓升降機設備,讓行動不便者搭乘更方便,提升公車服務品質。

陳清龍也說,打造成豐原成水岸花都、讓后里變成觀光城市,他會繼續持續打拼努力,「拜託鄉親全力用選票支持我,一起為家鄉未來打拼」。

分享

台水11區管理處持續推動彰化縣無自來水地區延管工程。(照片管理處提供)

阻水路洪水溢道路 台中市神岡區三角里連接社南里舊版橋將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