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由嶺東科技大學EMBA高爾夫球隊主辦的「第13屆中區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4日於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熱鬧開打,共有12所學校200位選手共襄盛舉,以球會友,促進各校間的聯誼風氣。球賽之餘更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安排行善公益揮桿活動,收益全數捐給「心傳愛關懷協會」以回饋社會。

中區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邁入第13屆,今年以「嶺上相逢 東昇耀眼」為主題,共有嶺東、靜宜、暨大、彰師大、雲科、朝陽、逢甲、東海、亞大、中教大、中興及中正等12所大專校院EMBA菁英共襄盛舉。

活動以萬豐國小精彩的戰鼓表演激勵各隊士氣來揭開序幕,並由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等人進行開球儀式,正式展開一天的精彩賽事。

此次聯誼賽除了讓來自各行各業EMBA菁英齊聚切磋球技外,更以關懷社會公益為使命,透過揮桿上果嶺競技活動來樂捐公益基金,所募資金將於晚宴上全數捐獻給「心傳愛關懷協會」行善做公益,藉此將EMBA學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溫暖精神傳遞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表示,學校EMBA高爾夫球隊深耕多年,今年很榮幸由嶺東來擔任主辦,期盼以高爾夫球運動發揮EMBA連結學術、產業與運動的精神,強化各校間交流互動,並以行善公益回饋社會,讓競賽更具意義。

此次賽事主任委員同時也是嶺東EMBA校友會常務監事的陳永豐表示,感謝各校EMBA師生對活動熱情的響應與支持,透過每年舉辦的聯誼賽有效提倡正當休閒運動,使運動帶動公益行善並結緣球技,期許未來EMBA高爾夫球聯誼能繼續在中部地區發光發熱。

分享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ITF臺北國際旅展遊程第二人半價 加碼補助深度導覽 特色體驗及在地伴手禮

台中市11月系列徵才 60家廠商釋2400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