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人口多,工商發達工廠多,相對新住民也多,市議員林碧關心新住民的生活和適應,常辦慰問關懷活動,並發起一人一菜,請新住民展現在台學習作菜心得,同時飆歌聯誼。

林碧秀說,新住民及新台灣之子在台灣的人數已日益增多,現在已成新的族群。長期以來致力於關心大里、霧峰地區新住民生活的林碧秀議員,曾經擔任近10年的大里、霧峰新住民理事長,藉由舉辦各類活動及諮詢來協助身在異鄉的新住民姐妹。

5年前林碧秀推舉了來自四川的王莉穎擔任理事長,王莉穎以本身就是新住民的身分來推廣新住民業務,更是能將工作做的更好。6日在王莉穎的號召下,數十位新住民姐妹們帶著一人一道菜到林碧秀議員服務處話家常,前立委林麗蟬及國民黨台中市黨部顏文正也到現場跟大家寒暄,姐妹們除享用自製美食外,也在現場飆歌歡唱。

林碧秀表示,來自不同國度的新住民,來到台灣就是我們的同胞家人,一定要竭盡所能的協助他們,讓她們在台灣能有家的感覺。

分享

台中市長暨市議員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 11月15日起有線頻道播出

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贈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到宅沐浴車 嘉惠行動不便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