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一首給媽媽的歌!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10號林霈涵的臉書和YouTube,最近出現一首MV歌曲「再出發」,沒有一般選戰歌曲的高亢激昂,而以輕吉他自彈自唱的方式,表達對生活不如意時的堅強韌性;作詞和唱者劉廷軒,他用這首歌,獻給從政過程中並非一帆風順的媽媽林霈涵,也鼓勵曾經失敗過的人「再出發」,不要氣餒,因為「大雨過後有彩虹」、「天空因勇敢而寬闊」。

「期待你,再出發,攬作伙向前行,不管風雨,我陪你承擔」!「再出發」上線後,已經吸引不少民眾點閱欣賞,也凝聚了許多支持者。劉廷軒表示,這首歌曲主要是寫給媽媽林霈涵的,內容也表達許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失敗過,也可能重重跌落,但憨人很執著,憨人慢慢走,不需要灰心,重新再出發!

劉廷軒說,媽媽林霈涵曾任二屆市議員,替地方爭取了許多建設,也不分黨派、不遺餘力服務鄉親,問政表現有目共睹;八年前被看好能夠連任,卻意外落選,對媽媽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但媽媽沒有氣餒,八年來依舊熱心地方公益與社團活動,為「再出發」努力尋求正向的能量。

看到媽媽林霈涵的持續向前,原本在台南一家公司擔任執行長助理的劉廷軒,一年多前辭掉工作返回台中,全心全力幫助媽媽林霈涵選舉,除了每天跟著跑行程、站路口,還要負責整個文宣工作,成為林霈涵貼心的左右手;而他在選舉過程中,體會到林霈涵的艱辛,看到選情的緊繃苦戰,決定寫一首歌來鼓勵媽媽持續向前行,鼓勵所有曾經失敗過的人。

「再出發」以國台語雙聲帶呈現,配上林霈涵競選過程的畫面;劉廷軒坦言,自己過去從來沒有玩過音樂,自己寫詞,沒有華麗的詞藻,找來朋友胡家瑜作曲,在缺少經費下,以輕吉他自彈自唱,並用廉價的的錄音設備自己錄製,製作或許比不上專業的精緻,他的歌聲也未盡完美,但他勇敢獻聲,用最平實溫暖的感情,唱出對媽媽林霈涵的支持和鼓勵,也唱出母子一心,打贏選戰的決心。

分享

超熱情!蔡其昌前往東區市場拜票 選民爭相合照人氣十足

華江雁鴨季 跨界艋舺 景美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