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候選人何昆霖指出,近期收到一個民調結果,自己已經落入危及邊緣到6%左右,加上地方有傳言,何昆霖初選民調第一「一定穩的」,很有可能在選舉日當天變成落選頭,因此,何昆霖懇請鄉親集中選票,將有國際觀的新人送進議會。

何昆霖表示,代表自己已從五月初選民調時的第一名29%,掉到6%左右,在東南區所有候選人中排名第4-5名,但東南區只有五席空間,這份民調數字代表自己正處於危急邊緣,選情十分危急。

何昆霖強調,自己並無跟現任議員或現任里長一樣,具有知名度優勢,也不屬於保障名額,而是要跟同選區其他十個參選人直球對決,何昆霖提到,自己雖為新人,但有地方服務經驗以及協助議員在市議會質詢等議事經驗歷練,是「有經驗」的新人,懇請支持者切勿分票,讓年輕人有機會為鄉親服務。

這次接棒給何昆霖的資深市議員何敏誠也擔心何昆霖被嚴重分票、民調受「穩當選」不實謠言等情況嚴重影響選情,何敏誠說,自己經歷最近這幾屆選舉,也是每次初選民調都第一,但後來都被其他對手的分票傳言影響,造成支持者都以為何敏誠穩當選,所以票都被分掉了,甚至票分到上一屆差一點變成落選頭,因此,這次何敏誠也誠懇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堅定支持何昆霖,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何昆霖說,自己一直以來在地方服務一向不敢怠慢,也歷經市議會議事歷練,漸漸受到鄉親肯定,然到了選前,不實選舉耳語開始出現,選情也增添不確定性,因此呼籲鄉親集中選票、堅定支持何昆霖。

分享

燕子競總成立湧入2千人!盧秀燕:市民就是挺燕最大咖

盧秀燕、胡志強「獻聲」力挺 國民黨台中市東南區林霈涵獲二位市長強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