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國民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今天(13日)在大林鎮與議員候選人吳思蓉、陳信文舉辦聯合造勢活動,邀請嘉義市長黃敏惠、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林國慶、立委翁重鈞與議員李國勝等人到場助講力荐!
 
現場支持民眾見到黃敏惠市長到場都相當高興,紛紛搶著向黃市長致意。黃敏惠表示,雖然大家都叫她「勇媽」,但她其實不是勇媽,只是學習各位勇媽的精神。因為嘉義就像一個家,當家裡有需要的時候,媽媽一定是義不容辭的站出來,就像她為嘉義奉獻的心情。
 
參選爭取連任的黃敏惠說,王育敏也是如此,看到嘉義縣這個全台的「穀倉」變成「谷底」,王育敏義不容辭接下任務「回家參選」。黃敏惠肯定王育敏的社福專業,過去也曾得到王育敏許多建議,希望大家能支持王育敏和她,讓「女力發揮,嘉義縣市共好」。
 
立委曾銘宗助表示他是溪口鄉疊溪村人,小時候都會從村裡騎腳踏車到大林坐火車去上學,對大林非常熟悉。而他每次回疊溪村都發現人越來越少,到現在空屋已比有人住的房子還多。看到嘉義縣在民進黨長期執政,讓嘉義毫無發展非常痛心!王育敏過去是他在立法院的同事,表現優異,是鄉親的最佳人選。
 
前立委林國慶則先開玩笑地向大家致歉,說他不夠努力才沒能打破「明文規定」,但這一次大家可以一起用選票幫忙他實現。林國慶呼籲,嘉義縣是嘉義人的嘉義縣,不是屬於某個政黨的嘉義縣,也不是屬於某個人的嘉義縣,期盼大家能夠團結一起把嘉義翻過來!
 
王育敏上台時問現場鄉親,知不知道昨天民進黨縣長候選人翁章梁舉辦造勢大會,調了多少台遊覽車,「400台!一台車8000元的話,光遊覽車費用就要320萬!」,王育敏接著細算舞台等等費用,民進黨一場造勢短短3小時就至少燒掉400多萬。
 
王育敏激動地說,民進黨難道不知道大家生活有多辛苦嗎?400萬可以供多少老人跟小孩吃飯,像民進黨這樣有錢到不把錢當錢看的政黨,怎麼可能照顧人民!
 
王育敏指出,民進黨昨晚說在嘉義縣從上到下都要全壘打,縣長的得票率甚至要達到7成。王育敏批評說,嘉義縣在民進黨執政下縣市競爭力變成最後一名,這樣的執政成績居然敢說要全壘打,不要把嘉義縣人民當塑膠,只能送民進黨三個字:「不可能」!
 
王育敏也提到近期嘉義科學園區環評沒過、無人機國家隊被抓包是大陸製,等等事件都證明民進黨只會說漂亮話但執政無能,也不真正關心鄉親。
 
王育敏強調,他除了提出的經濟政見外,也特別重視老人及孩童福利,承諾當選後65歲以上老人健保費全免,學童營養午餐也全面免費,全心全力照顧嘉義縣的老人與小孩。
 
王育敏今天也趕場為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陳福成站台,陳福成是無黨籍力量的重要關鍵之一,王育敏呼籲鄉親要支持國民黨與無黨籍的在野聯盟,阻止民進黨在嘉義的鴨霸。
 
造勢大會結束後,王育敏與吳思蓉一同車隊掃街,沿路向大林、溪口鄉親拜票懇託,在選戰倒數之際持續衝刺!

分享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周永鴻推出額溫檢測卡拜票 助選防疫一卡搞定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提出「青年七顆心」政見:生育補助從2萬元起跳、青年返鄉工作滿1年縣府發給3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