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苗栗舊山線復駛Rail Bike鐵道自行車路線可望自苗栗南延后里,位於當地冰淇淋工廠看準泰安車站美景及商機,特別引進義大利設備,打造在地品牌「nice day 美好的一天」。義式冰淇淋旗艦店於13日盛大開幕,除有泡泡表演互動秀、小朋友互動折氣球,並推出公益回饋,當天營業所得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挹注獨居長輩過年年菜經費。
 
nice day美好的一天冰淇淋旗艦店負責人游志勇表示,舊山線活化再利用透過Rail Bike鐵道電動自行車,創造旅遊熱潮,交通部台鐵局將投入15億元,往南接續修復至后里站。
 
游志勇說,舊山線未來觀光發展可期,為事先佈點而投資當地,從義大利進口設備及原物料,加上台灣四季盛產水果,研發義式冰淇淋,藉此培養觀光能量,將遊客留在泰安,也帶動地方創生,吸引年輕人回流,創造就業機會。

nice day 美好的一天冰淇淋旗艦店13日上午吉時舉辦盛大開幕活動,除了有氣球達人與小朋友互動,現場也推出「Kid’s泡泡派對」泡泡表演互動秀。華山基金也到現場擺攤募集年菜,憑15張發票即可兌換植物手作課程,上百組親子體驗手作室內苔球、山蘇、鳳尾蕨上板等,現場氣氛歡樂。
 
根據台鐵舊山線復駛計畫,規劃範圍從三義站至后里站,路線全長十五.九公里,計畫修復四座車站、六座鐵橋、八座隧道,工期估需三年預算約15億元。
氣球達人與現場小朋友互動
「nice day 美好的一天」使用台灣四季盛產水果,研發的義式冰淇淋
今天營業額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挹注獨居老年人年菜經費

分享

冬季是火災好發的時節 民進黨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陳雅惠希望市府儘速整合各局處 強制高風險群場所裝置「住警器」 增加逃生機會 提高居家安全

台灣民眾黨全台車隊街掃抵嘉 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領軍 力拚在嘉市插下第一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