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舉投票日,所有候選人無不使盡渾身解數希望取得選民的青睞,而邀請大咖名人來站台也是非常常見的招數。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和東區富台里長候選人石國勳,15日晚間邀請到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也是黨內一級戰將羅智強南下來陪伴,「大羅」與「小羅」2人一起「追垃圾車」掃街方式,跟民眾寒暄問候,有眼尖民眾認出羅智強,相當驚喜要求拍照簽名,積極衝刺拜票、尋求選民支持。

羅智強這次陪伴拜票的方式有別於以往,是在定點垃圾車陪同候選人來跟民眾問候請託。羅智強表示,全台許多候選人希望他幫忙站台,但是小羅卻從未開口,而是自己一直關心羅廷瑋的選情而主動表示希望陪同掃街,而這次掃街的模式也遵從羅廷瑋最擅長且可以說是創始人的「追垃圾車拜票」。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在台中市東區富台里的定點垃圾車,而在地里長候選人之一也是羅廷瑋服務處主任石國勳。羅智強表示,選擇這個地點可以一次幫兩位優秀的年輕人站台,他覺得自己非來不可。而許多民眾在倒垃圾的同時也爭相目睹羅智強的風采,更希望和他合照或是請他簽名,現場已儼然成為粉絲見面會。

羅廷瑋表示,雖然很多人反對他這次選舉還用追垃圾車的方式拜票,但是他還是堅持要做。除了要告訴選民,自己即便當上了議員仍舊不改初衷,羅廷瑋永遠是那個跟民眾站在一起,最了解小市民心聲的「小羅」。

分享

車掃第二天前進屯區 蔡其昌、何欣純合體太平掃街

強化居家防火安全 中市住警器裝設成長率六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