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選戰剩下最後一周,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19日)召開「顧家鄉、返鄉投票」記者會,與3位鄉鎮市長候選人一同做在地家鄉拿手好菜,共同呼籲旅外踴躍「回來吃家鄉味,一起回來投票」,支持最會做事的候選人。
 
另中台灣教授協會理事黃正聰帶領產業、學者菁英團隊,今天到翁章梁朴子市競選總部,力挺翁縣長連任,延續「農工大縣正在實現」,呼籲票投2號、夢想兌現!
 
「呼喚外地遊子對故鄉的懷念與味道!」翁縣長今天陪同六腳鄉長候選人黃鉦凱、朴子市長候選人涂建軒及東石鄉長候選人柯登雅等3人,分別推出故鄉家常菜,端出朴子春捲、東石蚵仔煎、六腳麻油雞等道地家鄉菜餚。
 
翁章梁表示,很多人都說這次選舉有點冷,但選舉到最後1周慢慢熱絡起來,他和3位候選人用家鄉味,期盼出外遊子11月26日回家吃家鄉味,一起投票選擇會做事的人,為鄉親服務。
 
翁章梁說,選出好的地方首長,公共建設會更完善,他陪同的3位鄉鎮市長候選人都是民進黨推薦的優秀人才,他要呼籲在外學子及旅外鄉親,11月26日一定要回來投票。
 
涂建軒指出,南部人春捲特點就是包入油麵,還會撒上滿滿的花生糖,看他今天包春捲用料實在就知道,未來若他擔任朴子市長,市政效率一定穩扎穩打。
 
「蚵仔煎回嘉第一味!」柯登雅強調,嘉義東石鄉蚵仔肥美鮮甜,他翻著美味的蚵仔煎,希望東石能夠大翻新。
 
黃鉦凱表示,麻油雞湯是用六腳在地的純麻油,顧身體也要顧未來,少年有衝勁,籲請支持一起顧六腳鄉。
 
另中台灣教授協會理事長黃正聰帶領30幾位教授及產業代表,一同為翁縣長加油打氣,與會代表肯定翁縣長的優異政績,期待翁章梁能衝出最高票,順著高度民意支持繼續推動優質縣政,將嘉縣帶到更好的未來,全力照顧縣民。
 
黃理事長表示,翁縣長今年被遠見雜誌評比為五星縣長,翁縣長對於縣政的付出,就像母雞帶領小雞一般,陪伴著各產業慢慢孵化、逐漸展露頭角,讓台灣、世界以不同的面向來認識嘉義。
 
翁縣長感謝教授群、產業界前輩從台灣各地趕到嘉義,對他與嘉義的肯定。選舉前就曾邀請協會針對嘉義縣諸多政策提供許多寶貴意見,期待未來順利當選連任,必定再邀請協會共同討論嘉義縣的發展,化為實際政策帶動嘉縣的進步。
 
翁章梁呼籲「把選票投給會做事的人」,讓嘉義縣更多美好被看見,台灣優先、嘉義優先、人民優先!(圖/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中央政府「三巨頭」齊聚雲林力挺縣長候選人劉建國 展現必勝的氣勢與決心 造勢晚會傳意外 一男子突昏倒送醫不治!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抵雲林力挺縣長張麗善 痛批對手陣營「抹黑抹紅不如改名民主奧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