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2年九合一選舉將至,候選人和支持民眾,更是要維持好體力。特別是出席造勢活動,近距離吶喊、接觸,就怕防疫破口;加上現在天氣早晚溫差大,容易感冒、傳染流感。

World Gym品牌公關經理廖容瑩表示,不想生病或感染Covid-19,除了勤洗手、消毒、保持社交距離、戴好口罩,別忘了多攝取營養價值高的食物,從內增加免疫力。

廖容瑩指出,提升自我防護網多吃這4種食物,保護力內外兼顧。1、富維生素C食物:維生素C具抗氧化特質,可清除細胞代謝過程中,所產生的自由基分子。維生素C可以調節免疫反應,減少自由基,進而達到抗癌效果,也能幫助改善、預防感冒。富維生素C的食物像是芭樂、奇異果、柑橘類,都是不錯的選擇。

2、大蒜:蒜頭中的天然抗生素「蒜素」,有助於消滅體內壞菌、加強免疫力的功效。多吃蒜還預防心血管疾病、改善血脂、抗發炎。

3、薑科植物:薑黃所含的薑黃素,是一種多酚類成分,具優秀的抗氧化力,尤其作用在消化道,可減少大腸細胞的DNA損傷。而吃薑也能幫助減少發炎反應、清除自由基。

4、益生菌:大腸中的總菌數可能高達1000億,體內70%的免疫細胞是由腸道內生成的,當攝取足量的益生菌,就能維持腸胃健康,對宿主的健康產生效益,達到提升免疫力的效果。

分享

大葉兩位越南籍學生(陳文達、黃林桃),表現優異。(照片大葉提供)

明道中學二度榮獲國家永續發展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