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選前之夜」,尋求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25日)晚上分別在虎尾及斗六進行徒步拜票活動,藝人白雲、民視演員黃建群、苗真也到場陪同掃街懇託,氣氛熱絡,沿途民眾紛紛對張縣長比出大拇指,表達肯定及支持登記①號張麗善。
 
4年前歌手龍千玉站出來力挺相識多年的朋友張麗善後;這次藝人白雲、演員黃建群與苗真也在選前之夜「陪走」;張麗善表示「揪甘心」,她說藝人朋友平時工作就是藉由表演帶給民眾快樂與希望,這與她競選主軸不謀而合,當縣長也是要讓雲林有可期待的未來,鄉親朋友才會發自內心的快樂與充滿希望。
 
身為張縣長「閨密」的白雲說,因拍攝宣傳雲林影片而結識張縣長,張縣長為人隨和,偶而也會搞笑,所以兩人很投緣。
 
白雲因模仿張縣長飾演「阿仙」,讓本尊多次捧腹大笑,白雲得知張縣長希望選前之夜要散播歡樂、散播正能量後,他也主動要求陪伴張縣長徒步拜票,同時娛樂雲林鄉親。
 
張麗善表達對所有藝人朋友誠摯的歡迎,希望大家都能多來雲林走走,發現雲林的美與好。
 
「雲林人重感情、人情味濃」張縣長強調,這次選前之夜徒步掃街,彰顯雲林人一步一腳印的踏實與勤奮,雲林人才是這次縣長選舉的最大咖,是張麗善最強的後盾,而且每一位縣民都是雲林的主角!
 
張麗善由副縣長謝淑亞、斗六市長林聖爵及眾多縣議員與代表候選人陪同下結束斗六掃街行程,隨後趕往虎尾與前立委張嘉郡、虎尾鎮長丁學忠等人進行徒步拜票。
 
張麗善競選活動結束前,感性地再度懇託所有雲林鄉親「1126挺善良,票投①號張麗善」,讓她有機會繼續服務大家,也能用接下來的4年拚雲林未來的8年,讓「2030前進雲林」的願景政見一一落實兌現,使雲林脫胎換骨、改變成真!
 
激烈選戰倒數最後一天,張麗善白天則繼續一步一腳印,用最貼近選民的方式徒步拜票,連趕莿桐、林內、崙背3個鄉鎮進行市場掃街。
 
對於明天就要投票,張麗善表示,她的心情很平靜,最後衝刺階段就是把握所有可運用的時間,能走到哪裡就走到哪裡,一票一票請託鄉親的支持。
 
張麗善說,這4年來推動一系列改變雲林的政策,讓雲林真正上場,縣民相當有感,所以有信心民眾會將這份肯定轉換成選票,繼續支持①號張麗善。
 
針對被綠營人士假借「雲林旅北同鄉會」名義抹黑一事,張麗善強調,不管旅外或縣內雲林人都純樸善良,也很團結。
 
張麗善表示,大約200萬旅外雲林人有各自支持的對象與立場都很正常,但選舉應該要秉持理性來比較政績及表現、選賢與能,不要做人身攻擊,破壞雲林人彼此的情感及凝聚力。
 
她指出,選舉就像一面照妖鏡,照出每位候選人的個性與形式風格,她也呼籲對手陣營要做誠實、負責任的人,多談談自己的政績,少一點抹黑,還給雲林乾淨的選風,因為快樂及溫暖選舉才是雲林人要的。
 
張麗善懇請所有雲林人「1126挺善良,縣長票投①號張麗善」,讓雲林上場、加速前進!(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選前之夜 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徒步拜票 數百支持者持螢光棒「愛相隨」

「醫」起為幸福嘉義市努力〜尋求連任的市長黃敏惠感謝醫事團體相挺 陪同市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