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新日建國際住宅股份有限公司今天(1日)在斗六市棒球17街舉行新案「四季」動土典禮,特別結合營造廠商造豐公司從事公益活動,動土典禮不收花圈、花籃或禮品,由來賓將費用轉做善款共20萬元,全數捐贈土庫華聖啟能發展中心,一起響應企業社會責任,歲末之際送暖社福團體,深獲各界好評。
 
副縣長謝淑亞、副議長蘇俊豪、縣府社會處長林文志、工策會總幹事張耀文
、雲林縣不動產投資公會理事長李銘洲、斗六市公所機要專員胡瑋芳、斗六科扶輪社長吳孟松,斗六東區扶輪社長江慶雄,雲林縣工商經營研究社長張惠蓉等人到場祝賀,共同見證建築業界發揮善行義舉的歡樂溫馨盛會。
 
謝副縣長表示,華聖啟能發展中心為給院生更好的照顧環境,除政府補助款外,各界的善款更是支撐機構運作的重要資助;但近年因新冠疫情加上物價飛漲,面臨善款嚴重縮水窘況。
 
謝副縣長感謝新日建公司將各界祝賀轉為實際善款,捐贈華聖啟能發展中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對於華聖的運作有非常大幫助,盼能達到拋磚引玉效果。
 
新日建公司執行長高增堯說,受到全球新冠疫情肆虐,許多公益社福團體受到嚴重衝擊無法正常運作,釀成等不到紓困只好縮減扶助名額困境。
 
該公司為感謝華聖啟能發展中心長期對身心障礙者服務與照護,希望藉此有別於傳統送花、送禮祝賀建案開工動土方式,以公益活動號召各界來賓共襄義舉,一起為社福團體送暖,讓他們能繼續正常運作,持續熱忱服務鄉親。
 
華聖啟能發展中心主任劉振旺代表回贈感謝狀指出,目前該中心收托縣內近60位心智障礙者,有些沒有家屬、有些是家庭功能較弱、有些則是礙於家屬需賺錢維持生計,無法時時照顧而將家人送至機構托護。
 
劉主任說,該中心秉持天主慈愛的精神,致力給予院生最好的照顧環境,並且依據他們的身體狀況給予不同的訓練及教導,讓這些身心障礙者經過培訓後都能發揮所長,非常感謝新日建公司捐贈善款,相信此善舉一定會帶來更多愛與善的循環。
 
高執行長表示,深耕雲林14年新日建國際住宅,一向以最專業的經營、用最嚴謹的標準孵化每個案子,致力打造最適合所有年齡層居住的智慧綠能全齡宅,以CHEERS+(Comfortable舒適、Healthy健康、Efficient便捷、Energy conscious節能意識、Reliable信賴、Sustainable永續、+全齡化),為六加一大核心目標營運。
 
新日建希望將雲嘉地區的住宅品質提升到國際一流水準,「四季」新案位於斗六棒球場重劃區,將持續以最高規格、高品質的設計理念,為消費者提供最理想、舒適且有溫度的新宅。

分享

運用國產材傳承原民文化 博屋瑪國小重現泰雅族傳統屋

大安農會擴大收購青農芋塊 為檳榔心芋強力推廣 增加青農收益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