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基醫院126歲生日,在彰化建國科大校園舉行「運動會和園遊會」,平日在工作崗位為病患服務的醫療體系員工,透過各項活動相互交流、增進彼此情誼,員工皆嗨翻天。


到場向員工鼓勵的來賓有副縣長林田富,市長林世賢,立委謝衣鳳,建國副校長林文雄等。


代表王縣長致詞的林田富副縣長說,彰基是彰化、南投、雲林三縣市唯一醫學中心,照顧彰化125萬名鄉親,近3年疫情期間,醫護團隊站在第一線,特別是今年四、五月疫情高峰期,設置更多專責病房,接納重症病患。


此外,在吳董事長和陳總院長帶領下不論醫療技術或醫療環境,都有大幅度提升,彰基第7期的質子醫療大樓可望於後年完工,可以照顧更多鄉親健康。

  
市長林世賢讚揚彰基在彰化建縣300年來佔有重要地位,感謝蘭醫師父子用上帝的愛,疼惜這塊土地和人民,大家應感念醫療團隊走過的足跡,他對彰基在全民醫療和防疫上的付出表達敬佩和謝意。


立委謝衣鳳說,彰基醫院以宗教傳道精神服務全台民眾,彰基為縣民安全,將興建天橋和地下道,她非常樂意協助,天橋也將在縣府、市府和醫療團隊、董事會支持下順利完成。


彰基董事長吳瑞鵬長老說,彰基年終獎金曾領過0.6個月,特別這二、三年疫情嚴峻期間,在陳院長滾動式帶領下不但守護中部居民健康,團隊辛苦付出,董事會都看到了,今年獎金團隊應該有感,期望大家繼續努力


總院長陳穆寬教授說,彰基質子大樓後年完工,今年年終獎金發3.1個月,財務穩健下一定會照顧南彰縣民。


陳總院長說,癌症病人越來越多,彰基移植團隊越做越好,一天4個移植(肝臟、心臟和兩個腎臟),兩星期救了8個病人,移植團隊全台數一數二,心臟移植為全台第3名,只要財務穩定,田中基督教醫院完成指日可待。


院慶競賽,參賽選手各個卯足全勁,啦啦隊加油聲響徹雲霄,透過團體競賽培養團隊精神和默契,現場洋溢歡樂氣氛。


園遊會各攤琳瑯滿目,吃喝玩樂樣樣齊全,吸引大量人潮,彰基126週年慶運動會和園遊會在閉幕禱告中圓滿落幕。

分享

明(112)年1月1日起民國93年次役男出境應經核准

中市府變更里民活動中心興建案 市議員蕭隆澤斥政府公信力蕩然無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