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農曆春節腳步慢慢接近,即將迎接防疫解禁後的第一個春節,劍湖山渡假大飯店搶佔年菜商機,推出春節經典年菜組,不論是想要在家輕鬆團聚或預訂飯店圍爐宴,該飯店通通幫您準備好,讓婆媽們在新年團聚時刻,不用再忙到大汗淋漓,輕鬆優雅過新年!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總經理曾慶欑表示,今年的年菜精選歷年來相當受好評的經典菜品,不論是來飯店圍爐過年或外帶年菜,都是由五星級飯店主廚團隊,嚴選新鮮在地食材精心烹調,希望能讓大家在春節期間更輕鬆享用美食,盡情享受跟家人團聚的美好時光。
 
今年推出的主廚手路菜「新春圍爐宴」菜色豐富,包含象徵福在掌中的「鮑魚雙冬燴虎掌」,鮑魚文火慢煨加上深滷入味的滑潤蹄筋,口感Q彈讓人回味無窮;寓意年年有餘大展鴻圖的「清蒸玉露龍虎斑」,用清蒸方式加以簡單調味,就能充分展現石斑的鮮美滋味。
 
另外還有「麻油松阪鮮海佬」、「炙燒迷迭香肋排」、「御品魚翅海鮮羹」、「賀歲三代同堂雞」等10道經典人氣菜品,海陸雙享澎湃上桌,讓闔家盡享幸福團圓好食光,每桌只要1萬3800+10%,即日起開放預訂。
 
曾總經理說,想在家裡團圓的民眾也可選購常溫外帶年菜,禪園中餐廳推出的常溫「年菜外帶」組,每組售價5800元。
 
內容包含金兔迎春福滿載、富貴三代同堂雞、富貴招財金元寶、龍虎生風年年魚、沙漠風暴琵琶骨、蟹黃芽白乾坤袋等6道經典功夫菜,讓您在家團聚時刻,只要簡單加熱,料理華麗上桌。
 
即日起開放訂購(須於3天前預訂),讓您省下時間,還能在家輕鬆品嚐飯店主廚團隊的美味功夫菜。年菜訂購、訂席服務專線:05-5829900分機7285。
 
曾總指出,2023年是兔年,劍湖山渡假大飯店西點主廚也特別針對兔年,發揮創意及獨到手藝,推出多種主題西點。
 
包含採用雲林在地生產優質紅蘿蔔,鮮榨萃取紅蘿蔔原汁,揉入麵糰當中再烘焙做成的兔子造型吐司,口感柔軟帶點清香,外型可愛又健康營養,推出後廣受好評,大人小孩都喜歡,每天數量有限,歡迎來店採購。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官網:https://www.janfusun.com.tw/jrhhotel.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nfusunhotel

分享

十二日出掌刑大副大隊長 陳聖偉陳力就列飛聲騰實

局長蔡蒼柏作出人事令 廿五名中高階警官異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