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潭雅神綠園道3K處長期排水阻塞,導致溝渠惡臭不斷、蚊蟲孳生,令遊客和周邊居民苦不堪言。市議員周永鴻8日邀集台中市觀旅局等單位會勘,要求設置箱涵改善排水,觀旅局也承諾儘速規劃設置。

 

周永鴻表示,潭雅神綠園道3K處接近神岡區三社路259巷,溝渠常有惡臭而且蚊蟲滋生。服務團隊三月接獲當地里長與民眾反映後便舉辦會勘,並要求相關單位研議改善辦法。

 

周永鴻說,觀旅局應該檢查通過綠園道的涵管阻塞情況。他也要求在颱風季之前儘速設置箱涵,除了讓水流動去除惡臭,也避免造成淹水。

 

三角里里長江炳煌說,溝渠阻塞的問題已經反映多時,希望觀旅局能盡快設置箱涵改善排水,給周邊居民與遊客一個清爽的空間。

 

觀旅局表示,初步研判可能是園道下面涵管阻塞,在確認涵管狀況與前後水利溝高低差後,會儘速設置箱涵。

分享

母親節最美佳話 簡茂程和太太及女兒三人分別擔任警消及志工 一家人為嘉義市的公共安全付出

「生物多樣性棲地保育工作坊」由短耳鴞、保護區談生態綠網擘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