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大仁國小40週年校慶17日隆重登場,教育局主任秘書郭明洲代表局長楊振昇到場祝賀,與全校親師生共同吹蠟燭切蛋糕,歡慶40週年校慶,現場安排校內樂團伴奏,千人唱生日快樂歌,熱鬧喜迎學校生日。

大仁國小40週年校慶活動,立委張廖萬堅、市議員張廖乃綸均到場,市議員楊正中、黃馨慧、林祈烽、陳淑華、市議員當選人楊大鋐也派代表共襄盛舉。

教育局主任秘書郭明洲表示,大仁國小在今年上半年度,學校已經進行校慶主題logo的徵選活動,票選出「大仁四十,逐夢踏實」的主題,另舉辦藝文親師生聯展,會中展出攝影、書法、拼布、攝影的作品,今天舉辦校慶園遊會,邀請校友回娘家,讓校友重溫童年美好回憶,晚會才藝表演將再掀高潮,結合聖誕嘉年華的社團表演,提供學生多元才藝展演機會。

郭明洲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提升教科文經費支出佔比,為六都第一,天下雜誌評比,台中市勇奪「教育王」。市府為提供孩子們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近年來補助大仁國小各項經費,如積極進行耐震補強、內庭球場整建暨校園綠美化、幼兒園增班興建、知動教室興建、棒球場整建工程等,全面改善教學環境。

郭明洲指出,大仁國小重視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在棒球運動、游泳運動、三好校園的品德教育、提昇體適能、科學教育、雙語教學、國際教育、閩南語教育、食農營養教育、資訊教育及音樂教育等都有豐碩的成果,尤其棒球隊1991年在威廉波特勇奪世界冠軍,近年來在全國棒球比賽及游泳比賽履創佳績,值得嘉許。

校長劉美芬表示,校慶籌劃期間也特別感謝盧市長、教育局、籌委會、家長會的幫忙,讓校慶圓滿成功,大仁國小創立了很多光榮的校史,相信往後的大仁將更加光彩奪目。

分享

投縣終身學習暨學習型城市博覽會亮麗登場

中市沙鹿區公舘國小校慶暨新校舍啟用  市長盧秀燕祝校運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