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近日寒流、強烈冷氣團接連報到,全臺各地溫度屢創新低,中部地區也達10度左右,臺中烏日警察分局三和派出所所長楊儒陸為體恤執勤同仁辛勞,27日一早起床就趕緊在派出所內煮出熱騰騰的薑母茶,為在寒冬凜風中執勤的員警同仁暖身也暖心。

冷冽的東北風不斷吹在辛勞執勤員警身上,儘管低溫10度,員警仍堅守崗位維護治安及為民服務。所長楊儒陸知道這幾天寒流來到,尤其是夜班勤務同仁勢必更感寒冷,楊所長除了關懷同仁的健康、不斷叮嚀同仁執勤時多保暖加衣物外,還拿出好廚藝親自煮了一大鍋薑母茶給員警暖暖身體。

所長楊儒陸一早就將薑母茶備好在辦公室內,讓在外執勤的同仁返所時可以補充能量、同時如有民眾前來洽公時也可以提供飲用,促進警民同心、提升警察形象,而同仁們都表示執勤返回派出所後一口喝下薑母茶,頓感寒意全消。

這波寒流來襲,將一路冷到元旦,各地晚上氣溫如溜滑梯一般驟降。烏日警分局分局長吳銘淵特別關懷所屬各單位同仁們在外執勤務必注意保暖,若有身體不適千萬不要勉強、要趕快就醫,也對楊儒陸所長不吝藏私對員警同仁實質關懷致上謝意。

分享

落實照顧市府基層員工 明年元旦起中市府行政助理依法調薪再加碼2%給薪

鼓勵閱讀 中市大肚區瑞井國小「愛的書庫」更新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