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唐氏症基金會在身障領域耕耘數十年,今年已是第十年發起「送愛募集活動」,集結社會力量,贈送1200份年菜給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由社工員關懷訪視時分送愛心年菜給弱勢家庭、身障家庭及遊民等,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大眾關心弱勢族群,讓他們也可以渡過凜冽寒冬,過一個好年。

社會局表示,「送愛募集活動」由唐氏症基金會發起,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募集各地愛心,希望弱勢家庭和身障家庭在年節不孤單。年菜菜色共三菜一湯,包括紅燒獅子頭、杏鮑菇三杯雞、糖醋鮮魚排及味噌虱目魚丸湯,可口美味溫暖他們的胃,也溫暖他們的心。

社會局說明,唐氏症基金會近年跨足台中市辦理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身障社區關懷據點和身心障礙者社區資源中心;更跨參與兒少福利服務,承辦多間公托和親子館,以行動支持身障者與兒童,是市府和社會局的最佳夥伴。感謝唐氏症基金會此次捐贈年菜,與弱勢家庭分享善心與熱食,展現台中處處有溫馨,歡喜過好年。

分享

全國國中數學競賽JHMC 明道中學連續六年金牌

警二分局舉辦治安座談會 陳家銘表示防詐成果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