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知名NET董事長黃文貞回饋故鄉,連續13年捐贈雲林家扶中心孩童冬衣不間斷!虎尾NET主富服飾今天(8日)封館舉辦「幸福家扶日」,捐贈80萬提貨券,讓近200戶300名家扶兒童添購保暖冬衣抗寒冬,受扶助弱勢家庭家長直呼「好佳哉」,有NET讓孩子換新衣、好幸福!
 
在來自全台NET各門市30位夥伴細心協助下,讓雲林家扶親子們在農曆年前歡喜採購新衣、添喜氣,家扶親子們謝謝黃文貞董事長長年心繫故鄉,傳播愛心照顧家鄉弱勢孩子,在寒冬中讓這股暖流注入親子心中。
 
65歲的許阿公帶著國一的孫子小維到NET選購衣服,許阿公說,孫子上國一突然從130幾公分長到150公分,很多衣服都穿不下了,他也不太會為孩子挑買衣服。真的「好佳哉」有NET店員耐心帶著小維挑選,為小維找到合適的保暖衣褲。
 
小維也主動幫阿公挑了一件保暖外套,讓許阿公十分感動,並謝謝NET董事長黃文貞用心關懷故鄉,讓雲林家扶的服務家庭們,都能夠溫暖歡喜迎新年。
 
高二的阿賢及2個弟妹,不捨媽媽為照顧他們已多年沒有買新衣服,阿賢及弟妹把採購的額度,陪媽媽優先購買新衣,特地和媽媽一起到場添購衣服。
 
阿賢開心表示,媽媽很偉大,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孩子,感謝有此機會可以藉照顧媽媽,讓媽媽能夠添購新衣服。
 
雲林家扶督導歐厚成說,因有NET主富服裝提供的提貨券,使雲林家扶親子們在春節前夕,依照自己喜好挑選合適的新服裝迎新年,更讓準備升讀大學和即將畢業的學子們,挑選正式服裝,減輕家中經濟壓力,更有力去迎接新挑戰。
 
歐督導表示,84歲NET董事長黃文貞是雲林縣東勢鄉人,每年在農曆年前都會封館,讓弱勢家庭進場挑新衣,熱心公益連續13年,不只造福雲林故鄉孩子,全台21處家扶中心弱勢孩童都受惠。前10年每年捐贈全台家扶1050萬元,近3年因疫情加碼至1680萬元,累積金額已達1.5億元!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感謝NET主富服飾公司黃董事長,即使受到新冠疫情衝擊,也未中斷對雲林家扶兒童的愛心,「家扶日」封館已成為農曆年前最有意義的盛事,讓家扶弱勢兒童都能安心挑選保暖的衣服備感窩心。(圖/雲林家扶中心提供)

分享

國美館癸卯兔喜迎春 「兔野仙蹤—兔年年畫特展」開幕

仁愛國小新建校舍落成 許縣長與全校師生同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