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喜迎福兔賀新春,嘉義市政府今年再度邀請知名插畫家SMART莊信棠設計「揚眉兔氣」春聯分送家戶,貴氣典雅的設計,一推出立即被索取一空!
 
大年初一(22日)市長黃敏惠將於城隍廟、九華山地藏庵及文化局廣場,分送兔年限量開運小紅包,歡迎民眾,來嘉市走春,迎接鴻「兔」大展的一年。
 
嘉義市政府表示,揮別虎年喜迎兔年,知名插畫家SMART莊信棠今年設計「揚眉兔氣」春聯,由書法家地政處長饒嘉博揮毫題字,融入SMART筆下深受歡迎的「巴比兔」,並點綴象徵富貴、福氣的牡丹與蝴蝶,筆觸細膩且充滿濃濃的年味。
 
「揚眉兔氣」春聯今年印製10萬7千份,除分送家戶也提供民眾索取,因十分精美討喜,很快被索取一空。另融入魔術帽意象的開運小紅包,更別出心裁在抽取硬幣處設計「大吉」、「上上籤」及「平安」等祝福語。
 
黃市長將在大年初一走訪參拜城隍廟、九華山地藏庵及在文化局廣場,發送限量兔年開運小紅包,祝福市民朋友平安開運一整年。
 
嘉義市愈來愈好玩,除有嘉義市後花園美稱的蘭潭、來「嘉」必去的文化路夜市,或是文化新絲路上的市立美術館、檜意森活村、北門驛、嘉義製材所、森林之歌、舊監等網美景點,近年巷弄間更有許多各具風格,融入木都嘉義市人文之美的特色小店。
 
尤其嘉義市政府精選的「100+Select嘉市潮選店」,已成為遊客來嘉「潮」聖觀光新亮點。
 
黃市長邀請民眾春節期間一定要來嘉義市走春,免費享受騎乘YouBike穿梭街屋小巷的樂趣,或搭乘濃濃英倫風的低底盤電動公車走訪各大景點,體驗嘉義市的百種美好。
 
◆限量開運小紅包發放行程:
1月22日(周日)上午9點:嘉義市城隍廟-發放500份。
1月22日(周日)上午9點40分: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發放500份。
1月22日(周日)上午10點15分: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文化廣場-發送1688份。
 
以上時間僅為預訂行程,可能有所變動。開運小紅包數量有限,敬請民眾排隊領取,迎接新春好運。(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引進紅遍越南的「色碟」 賭場隱身民雄民宅地下室 嘉義縣移民署及嘉義縣警察局掃蕩 近幾個月出入金額多達新臺幣上千萬元

「慢遊雲林玉兔迎新春」〜雲林縣政府規劃「春遊雲林」五大主軸、七大主題 邀請全國民眾踴躍遊賞雲林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