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溪州報導〕慶祝農民節,彰化縣各界今(3)日在溪州公園熱烈慶祝,縣長王惠美到場表揚105名傑出農民。


王縣長向得獎農民慶賀,包括全國神農獎陳郁雄、全國模範農民許宏賓和農業推廣有功人員,另還有火龍果評鑑5位得獎果農,全國農金獎的花壇、田中、竹塘、芳苑和福興等農會及金融聯合徵信金優獎的花壇農會、毛豬運銷獎的竹塘、秀水、溪湖、二水、永靖、田尾、芳苑、大村、社頭、彰化縣等農會,四健會全國一等獎的東溪國小﹁蔥明管理韭是我﹂作業組,二等獎的和仁國小綠色蔬菜作業組。農業推廣金推獎的團體組田中農會,個人組彰化農會劉意文、溪湖農會廖小婷、北斗農會張銀珠、花壇農會蘇素賢等,另有16名百大青農。


王縣長感謝農民提供優鮮農特產品,也感謝縣農會和各鄉鎮市農會用心及農改場提供相關農業研發技術,讓彰化農業發光發熱,未來將持續推行食農教育和永續農業政策,讓鄉親分享更佳農特產品,創造農業奇蹟。


 

分享

別虧待雲林人!雲林縣上繳約707億只獲撥1/10 縣長張麗善呼籲中央重新檢討統籌分配款

疫情期間台中市公車減班 市議員鄭功進要求市府盡快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