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溪州報導〕提高流浪犬貓認養率,縣府幫流浪犬貓找到幸福之家,今年過年期間的「花在彰化」活動,成功認養31隻可愛小狗,創下歷年新高。

縣府每年配合各項大型親子活動如兒童節、植樹節、王功漁火節和花在彰化等,出動寵物認養專車辦理流浪犬認養和動物保護教育宣導,今年新春期間的「花在彰化」活動,寵物認養專車送養31隻活潑可愛小狗,並宣導動物保護教育12萬3988人次,創下歷年新紀錄,王縣長特在主管週報感謝認養的好朋友,讓流浪犬貓找到一個溫暖幸福的家。


動防所說,「2020花在彰化」動寵物認養專車送養11隻浪犬,宣導9115人次,「2022花在彰化」送養14隻,宣導3萬5345人次,今年的送養和動物保護教育宣導人次皆大幅成長,感謝民眾愛心和參與。


縣府說,持續推動動物保護和流浪犬貓認養,再呼籲寵物飼主善盡飼主責任,為飼養犬貓確實登記和絕育、狂犬病疫苗注射,想飼養毛小孩的民眾,請至流浪狗中途之家認養,專線:04-8590638,讓流浪犬貓找到溫暖的家,打造友善動物城市。

分享

大葉應日系學生卓立翔,獲「1+3」跨國雙聯學位資格。(照片大葉提供)

18日深夜11點49分,南投縣發生芮氏規模5.0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