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立委補選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與南投人站在一起,展現大團結氣勢,南投縣長許淑華、立法委員馬文君、南投縣議員游顥、宋懷琳、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等人今(3)日共同出席支持林明溱,手牽手呼籲南投鄉親要讓一位能為在地爭取建設、反映真實民意並堅持反對《全動法》濫權條款的監督力量、為南投人發聲的林明溱進立法院,一起守護家園,讓南投再贏一次,「守護南投,缺你一票」!
游顥表示,在選舉最後倒數一天,要跟各位鄉親呼籲支持2號的林明溱,這段期間蔡培慧「蔡三會」只會騙、會擋、會割林明溱縣長的稻尾,還有「一沒有」,她沒有良心而只聽黨意,想要讓16歲以上的孩子上戰場,反觀縣長力圖動用第二預備金爭取疫苗,這是一場良心的對決,我們要投出選票,才可以下架民進黨。林明溱不斷受到民進黨蔡培慧的抹黑,回想到當初許淑華選縣長時,各種民進黨的抹黑也是排山倒海,民進黨蔡培慧在南投沒有建設,反觀林明溱過去擔任立委期間爭取209億預算建設南投,30年的努力大家歷歷在目,這是一場良心對決,我們一定要讓林明溱順利當選。
宋懷琳指出,民進黨有負面文宣說我們不做世代交替,但實際上我們知道林明溱更有潛力、更有經驗,願意讓有經驗的人來配合許淑華支持南投縣的建設。民進黨過去多次抹黑林明溱出訪,但他出去就是推銷農特產,希望南投的觀光和農業能夠讓全世界看到,林明溱也非常重視建設,爭取許多水利、橋樑、道路等建設,絕不是短短一個月就可以用抹黑來抹煞他。林明溱這次非常委屈,他明明可以退休,卻還是願意站出來為南投承擔責任,因此她這次也跟游顥一起呼籲民眾,讓林明溱能夠在立委的位置上繼續為南投爭取更多建設。
馬文君指出,這席立委非常重要,最近大家感受到戰爭氛圍越來越強烈,比如國防預算,馬政府時每年平均大概3200億,但今年的國防預算已經高達5800多億,這真的是我們要的嗎?還是都是政治考量?此外,我們的兵役從4個月變成一年,國家動盪不安,為什麼我們要暴露在這個風險?最近爭議較大的就是《全動法》,不僅要編管16歲以上的年輕孩子,叫他們去幫忙製造武器,這樣一旦打仗,他就不是平民,而是可以被打的人,民進黨要讓我們的孩子冒著戰爭的風險嗎?此外還有媒體管制,平常就要納管媒體通訊還有假訊息,在平常就要管制言論自由,才會讓大家覺得這是《數位中介法》翻版,引起如此大的反彈。民進黨最不缺的就是立法委員,因為它人數過半,在野黨一點辦法都沒有,但若林明溱可以進入立法院,就可以讓民進黨知道人民是反對的、人民是有意見的。
 
馬文君提到,賴清德過去曾呼籲蔡英文停止用網軍攻擊,但現在民進黨對林明溱用各種媒體手段去抹黑,一個在地經營30年的人,短短的3個月被打成這樣,這就是媒體的力量,這也是為什麼這次《全動法》要控制媒體。這席立委不只是賴清德的起手式,如果讓他用盡這些手段而可以獲勝,只是讓他們更清楚知道掌握國家機器、掌握媒體、掌握通訊,控制人民的言論有多重要,這絕不是我們要的,也不是台灣要的,希望立法委員要可以反映民意,有更多制衡力量進國會。
許淑華表示,民進黨高官帶著龐大的行政資源為蔡培慧輔選,林明溱這次在選舉中受到這麼大的抹黑跟攻擊,相信許多南投鄉親看到都非常不捨。兩位有意參與國民黨立委初選的議員現在都是我們的副主委,表達出這次選舉藍軍非常團結,不容許民進黨再繼續用抹黑、甚至用變造肖像權的方式進行不實指控。蔡培慧過去當不分區立委,是民進黨給她的,之後擔任行政院中辦執行長,也是民進黨給她的,縣長落選後還能來參與立委補選,所有資源都是民進黨給她的,她一路的從政就是民進黨中央直接給她資源、栽培她的,所以她不僅是一個「小英女孩」,更是民進黨投入大量資源在培養的人,因此她要回報民進黨的,絕對超出我們的想像。
許淑華指出,蔡培慧是絕對100%聽從黨意,未來在立法院也只會是一個投票部隊。就以全動法來說,她會為南投的家長發聲嗎?她一定是站在民進黨那邊。比如公投中南投人表達出我們不贊成吃萊豬,她還是支持,縣長打算購買BNT疫苗救急的時候,她不僅反對,還抹黑林明溱要買的是大陸的疫苗。地方需要能為我們南投做出地方建設、跟我們站在一起的立法委員,南投的發展不能內耗,她不僅需要議會的支持,也需要林明溱在中央爭取更多建設,沒有人比林明溱更了解南投發展、更能反映基層訴求,希望南投鄉親用選票肯定他30年來對地方所做的貢獻,一定要選出在地優質的立法委員。
林明溱表示,民進黨動用全黨乃至國家資源控制媒體,而他沒有媒體,只能一直被挨打,這是一個非常不公平的選舉。他想請教蔡培慧,「妳當不分區立委的時候,到底為南投縣爭取過什麼重大的建設?」他在兩屆立委的位置上,爭取南投的交流道、推動免費營養午餐等多項政策,反觀蔡培慧當不分區立委時,只是在聽黨意,只有在領薪水,而他當兩屆的立委為南投爭取了209億元建設,他還曾獲選「五星縣長」,縣民對他非常肯定,檢調單位也從來沒有到縣府進行調查,也表現出他的清廉。林明溱呼籲南投的鄉親仔細思考,明天要投票要選不會做事情、只會領薪水的人,還是要選一位真正為我們南投付出的立委?「我們要守護這席立委席次,讓國民黨2024能夠取得執政權」,希望大家都能團結,表達出不願意再給民進黨執政,民進黨不倒,台灣一定不會好,如果要和平,就要支持林明溱!
 
 

分享

全國版地方稅AI智慧客服 台中重磅登場

哈死「橡實」家族? 南投林管處給你領苗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