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今年的兒童節有5天的連續假期,正值春暖花開,水秀山明,為鼓勵國人陪伴孩子從事優質戶外休閒活動,提升親子關係,南投林區管理處轄管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與林務局管轄的全國各地國家森林遊樂區,同步於112年4月1日至4月5日連續假期間,優待12歳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園,歡迎大家把握良機,悠遊奧萬大森林遊樂區,體驗台灣自然之美。
南投林區管理處李政賢處長表示,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可享受春櫻、夏瀑、秋月、冬楓不同的四季風采,串連鄰近的3村5部落,同時擁有泰雅族、賽德克族及布農族,多元的原鄉風情。現在正值奧萬大春夏交接之際,萬物甦醒,杜鵑綻放爭艷,紅色、黃色、橙色、綠色的各種植物花葉嫩芽五彩繽紛,藍天、綠地、清風、點點星空,宛如漫步在眾神的彩色花園。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奧萬大的優閒,感受春天的朝氣,忘卻塵囂,洗滌心靈。
南投林區管理處歡迎大家利用兒童節連續假期安排至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踏青旅遊,體驗森林自然生態之美。奧萬大即時旅遊及住宿資訊,請參考網站:https://awdonline.forest.gov.tw/index.php或參考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奧萬大情報站"。
 

分享

0402世界關懷自閉症日~以愛之名,在自閉類群孩子的人生路上,點一盞燈

水里國中校慶暨操場整建落成 許縣長到場啟用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