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全國技能競賽中區賽,國立員林農工包辦「鑄造類」前三名、造園景觀類銅牌、工業機械類佳作,校長林玉芬嘉許師生表現,期盼繼續在7月份的全國賽發光發熱。


林校長說,53屆全國技能賽中區賽英雄榜出爐,員林農工勇奪鑄造類前三名:金牌彭俊浩,銀牌李宥陞,銅牌柯柏豪。

另外,趙哲修和陳晉祥攜手拿下「造園景觀」類銅牌。郭家晟和周奕騰獲工業機械類佳作。


獲金牌的彭俊浩的模擬賽總是倒數,指導的鄭智豪老師直言,賽前彭俊浩還在調整狀態,但不服輸個性再配合老師指導,終於在比賽時不但順利做完,而且一舉拿到金牌。


林校長說,獲銅牌的柯柏豪,高一參賽時獲全國第5名,2年後捲土重來,二個月集訓期間每天從早上8點練到下午5、6點,將去年參賽的學科試題找課本、查答案,可惜老天不幫忙,比賽第一模做完就出問題,當下判斷作品一定不好,雖然比賽時間只剩一半,但他決定敲掉重做,終於穩穩做出成品而獲銅牌。


獲造園銅牌的趙哲修和陳晉祥,為農二代,家長鼓勵學習農業技能,兩人國中畢業後選擇員農園藝科,趙曾參加選手培訓,去年與學姐涂杭杏搭檔獲全國第5名,今年與同班的陳晉祥組隊摘取分區銅牌,兩人表示,7月全國賽時雖已畢業,但仍要組隊參賽,兩人希望進入同一間大學,將來作夥做事業。

  實習組長謝素芬說,第二次參加分區賽的鑄造類,在老師的堅強實力和選手打拼下包辦前3名,實在不簡單。

分享

智慧路標太落漆?試辦10天就不亮竟是陰雨天沒電

大葉﹁創新育成中心﹂與﹁全瑩生技﹂產學合作。(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