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3嘉義縣親子藝術節今天(4日)第4天,欣逢一年一度兒童節,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欣賞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的戶外演出「大野狼拯救小紅帽」,表演藝術中心估至目前為止,總參與人次約1萬人次,且今單日參觀人次更突破5千人,創下連日來新高!
 
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縣今年首次舉辦親子藝術節廣受好評,將許多不曾來過嘉義縣的知名展演團隊邀來嘉義縣,讓親子共同體驗藝術,享受親子美好時光,一起度過難忘的兒童節。
 
縣府文化觀光局長徐佩鈴說,嘉義縣親子藝術節活動連日來,每日參與人數不斷攀升,首次引進嘉義縣的數位藝術科技劇場「移動故事屋」看過的都說讚!
 
「謎思星球」《魔笛》今天首場演出,音樂劇振震全場,華麗的汽球舞台首度曝光,民眾反應非常熱烈,接下來還有4月5日、及4月8日到9日的精彩演出,還沒有來的大小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
 
表藝中心指出,此次親子藝術節的二檔展覽也非常精彩,在該中心展覽廳有「三昧堂創意木偶團隊」所策展「當偶們童在一起」精工戲偶展。
 
另梅嶺美術館也有「童趣創意-胡達華×賴銘傳」室內外藝術展,賴銘傳老師是嘉義縣民雄鄉在地藝術家,透過鐵件打造童趣藝世界,讓孩子們與藝術零距離,非常歡迎大家參觀。
 
此外,市集活動雖只到今天,明天(5日)及周末8到9日還有許多演藝廳及實驗劇場演出,包括「移動故事屋」、「謎思星球劇團」以及「日本飛行船劇團」,戶外也有「禾作社劇團」演出,都為國內外知名劇團,絕不可錯過!
 
各節目演出日期、時間、檔次等詳情,請至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官網或Facebook搜尋「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查詢。(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官網:https://reurl.cc/1elpLm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紛臉書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c.cyhg.gov.tw

分享

「中小學生才藝社團展演」,彰化演出4場。(照片縣府提供)

民進黨雲林縣黨主辦第四屆「不想長大」音樂市集 孩子歡笑聲叫人不融化也難 大人一起回憶分享童年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