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國小3年級的周姓兒童在穿越大里台中軟體園區花圃時,被支撐樹木的鋼索刮傷臉部,市議員李天生14日接獲家長投訴,除轉請主管機關改善外,並要求市府檢視各機關是否有類似情形存在,及早著手防範,避免再度發生類似事件;台中軟體園區獲悉後,已經用不同顏色的膠布纏住鋼索,提高警示。
 
周姓家長指出,國小3年級的兒子日前傍晚時分和阿嬤前往台中軟體園區採買咖哩飯,小孩一下車就興奮直接穿越花圃衝往咖哩店,由於視線不佳,半途被支撐樹木的鋼索刮傷臉部,當場臉部出現一道明顯傷痕,痛的哇哇叫,把阿嬤嚇的半死,急忙將孫子帶回家中擦藥,同時百般安撫,幸而傷勢沒有進一步惡化。
 
周姓家長抱怨,由於店鋪行人走道比較窄,小朋友玩皮好動,不小心踩進去草皮區,因而受傷,不過花圃是公共空間,經常會有人穿越,支撐樹木的鋼索,並不顯著,途經的大小朋友,一不注意,很容易遭到刮傷,如果撞到眼睛或脖子,將更為嚴重,建議利用有顏色的泡綿將鋼索包起來,明顯隔離保護,避免再度發生類似事件。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台中軟體園區獲悉後,已轉請大樓管理委員會進行改善,負責的物業管理公司用不同顏色的膠布纏住鋼索,增加警示度,希望提醒大家小心留意,繞道通過,避免發生意外。
 
李天生強調,近來年台中軟體園區積極推廣觀光,各種活動不斷,吸引不少親子前往,公安問題特別需要注意,同時要求台中市政府全面檢視各公務機關是否有類似情形存在,並且著手處理防範,避免有人受害。

分享

普發放大術 大買家重量級加碼3000送3000

嘉義市公園2.0之美閃耀世界舞台〜「2022光織影舞」再奪美國謬思設計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