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衛福部111年度流感疫苗計畫獎勵作業績優縣市,彰化縣勇奪四項大獎。


四項獎項包括「65歲以上長者績優獎」、「3至6歲未曾接種幼兒績優獎」、「縣市自提LTBI計畫甲等」和「COVID-19」感謝。

彰化縣衛生局於4月11日的全國防疫會議上接受表揚,王縣長肯定團隊的努力,也感謝醫療單位和醫護人員的付出,共同守護鄉親健康。


衛生局說,配合中央防疫及接種政策,推動在地化防治策略和疫苗接種計畫,因為接種疫苗是預防疾病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為防疫工作的重要一環。


衛生局指出,65歲以上長者流感疫苗接種率連續7年締造百萬人口縣市之冠,將持續配合中央各項政策,共同攜手守護民眾健康。

分享

保七總隊第七大隊會同嘉義林區管理處查獲盜採國有林「梅樹」11株 遭警法辦

壯男糞便潛血陽性癌篩 驚見乙狀結腸癌 衛福部嘉義醫院微創手術併術後 加速康復計畫神速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