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永靖報導〕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國立永靖高工室設科林鈞茜同學勇奪室內空間設計職種全縣唯一的金手獎,校長許榮添今(18)日在成果展上公開表揚。



許校長說,室設科成果展原訂今日起至二十三日止在永靖公學校宿舍藝廊展出,因疫情升溫,改於今日上午在校內教學資源中心舉行頒獎儀式,只開放師生觀禮,過程遵守防疫規定。


許校長說,成果展主題訂為﹁無設無味,畫出風格,展出品味﹂,校長說,設計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它使空曠空間變得更有家的味道。


科主任王婉柔感謝太陽系數位科技林芷如老師擔任業師協同教學,帶領師生以電腦繪圖方式畫出3D室內施工圖。


王主任說,本屆高三學生專題製作有十組作品,由學生觀察社會議題,尋找相關資料提出解決或因應方法,其中評比前三名為1.﹁京劇﹂。2.﹁疫制﹂。3.﹁心林﹂。


校長許榮添說,今年室設科學生表現優異,林鈞茜同學從高二時就在電腦繪圖方面有高度興趣和良好表現,賽前十個月開始每日早中晚三階段練習,只有周日下午運動釋放壓力。


許校長說,在鄧世宏老師用心指導和自己不眠不休努力下,林鈞茜同學獲得今年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室設職種的金手獎(第三名),獲技優保送國立雲科大,希望在大學有更好成績。


許校長說,會長呂坤城欣賞學生作品,讚許高三學生以觀察社會現象作為專題製作主題,透過觀察、調查、蒐集資料關懷社會議題,培養人文思維,讓文化融入設計。

分享

縣長林明溱會勘埔里向善等里修繕工程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 南投縣即日起停止公祭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