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張世昌台中報導】繼續衝刺!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初選將登場,東南區唯一參選人何昆霖一早就到興大跟晨起運動鄉親搏感情,接著在父親何敏誠陪同下前往東區民主聖廟乙天宮參拜,祈求玉皇大帝保佑東南區子弟何昆霖,贏得初選民調勝利,成功替中西東南區保住立委這一席,延續立委黃國書服務!
    
民進黨初選從17日起到23日一連舉行7天,每天上午由中央黨部抽籤決定當晚初選的區域,繼17日抽中新北市外,18日上午抽中桃園市,台中市中六區還要再等一等。對此,何昆霖競選團隊特別跟中六區鄉親報告「4月19至23日期間晚上6至10點請替昆霖守住家中電話,接到電話說出「唯一支持何昆霖!」
    
何昆霖說,上午在連七霸前市議員父親何敏誠陪同下,全家一起到綠營東區大票倉東門里內民主聖廟乙天宮參拜,祈求玉皇大帝保佑何昆霖在本周初選民調成功獲勝,也拜訪拜託連任十屆東門里長莊錦聰,希望玉皇大帝保佑何昆霖順利在初選勝出,爭取到為中西東南區鄉親爭取服務的門票。
    
何昆霖說,東門里是東區人口數前三大里,綠營歷屆選戰得票數幾乎都遠勝過藍營對手,以這屆立委選戰來說,現任立委黃國書在東區東門里得票數3342票,得票率65.8%,壓倒性大勝當時國民黨對手李中得票數1543票,得票率30.38%,所以特別拜託莊里長與里民們幫忙東南區子弟固票、顧電話。

東門里長莊錦聰表示,這次民進黨中六區登記初選的三個參選人都很優秀,但是不能已經在吃滷蛋了,看到別人一碗熱騰騰的陽春麵上桌,又想要吃別人的陽春麵,就像議員才剛選上,不能不管當初支持的選民,又要去選立委,他特別幫何昆霖打氣加油,要他全力衝刺,替東南區鄉親衝出一片天!

分享

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初選將登場 參選人黃守達18日邀請到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陪同他站路口請託

阻止綠能產業工程,彰化檢警調廉大舉搜索,39人到案。(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