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欣逢母親節,中國國民黨南投縣黨部5月12日假草屯大觀市場辦理「彩繪心中愛 溫馨五月情」112年母親節全國同步發送康乃馨活動,由國民黨南投縣婦工會總會長馬文君(立法委員)、唐曉棻議員、簡峻庭議員、李洲忠議員、簡景賢鎮長、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書記長許麗津、明正里李桂杏里長及婦女姊妹們等向在市場採購的媽媽姊妹們致送母親節康乃馨,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馬文君總會長表示,本週日就是母親節,祝福市場的媽媽、阿嬤及全天下辛苦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母親節是我們天底下無數個偉大母親的共同節日,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更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感恩我們的母親。
    馬文君總會長強調,今(12)日上午同步於全國22縣市辦理「彩繪心中愛 溫馨五月情」112年母親節全國同步慶祝活動」,選定最貼近民意的菜市場發送康乃馨花束,不僅要表達對母親的支持祝福,除此之外,文君長期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問政,眼下兩岸情勢緊張,兵凶戰危,明年不管是否政黨輪替,積極備戰,也要努力謀和,還要監督行政部門不可濫編濫用預算,甚至貪污舞弊,我一定會用多年累積的專業與經驗來把關,將全力為黨,為南投鄉親拚勝選,爭取繼續服務的機會。
 

分享

竹山鎮連興宮媽祖聖誕千秋

張以恩搶救欲跳樓輕生女 局長李文章公開表揚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