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本周日是母親節,為感謝職場媽媽對於家庭與職場的貢獻,嘉義縣警察局結合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舉辦慶祝活動,局長林宏儒親自致贈每位已當媽媽的女性同仁康乃馨花束。
 
林局長表示,警察人員勤務繁忙、勤休時間也不固定,身兼母職的女性同仁,常需忙於照顧小孩,又要兼顧警察工作,為家庭及社會治安工作犧牲奉獻,勞心勞力,藉由本次母親節慶祝活動,向各位職場媽媽們表達感謝。
 
嘉義縣警察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的小朋友們,也為在座的媽媽們帶來歌舞表演,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同仁一邊享用甜點一邊欣賞小朋友可愛的演出,歡笑聲此起彼落氛溫馨熱鬧。

分享

李茂盛醫師深耕人工生殖技術30餘年 催生一家三代的生生不息幸福

嘉義縣竹崎鄉桃源社區發展協會 感恩母親節暨幸福金鑽婚禮慶祝活動 3對白金婚、鑽石婚夫妻 由鄉長見證引領步入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