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參加「2023年美國加州盃國際曲棍球分齡錦標賽」王縣長授旗平和國小代表隊,勉勵力求突破,不斷超越。


王縣長期勉選手將平時訓練成果展現出來,除要為國爭光外,也要把握難得機會觀摩各國選手球技和團隊戰略,吸收國際賽事經驗。


王縣長頒感謝狀給21個贊助參賽經費的單位或個人,王縣長說,平和國小曲棍球隊成立30年,2017、2018、2019年三連霸,真的不簡單,感謝家長會支持,這次競賽,縣府補助22萬8000元,公所補助12萬,各界捐款達28萬,期待選手順利奪冠。


平和國小曲棍球選手學業表現也很好,考上台體大、台東大學、警專和輔仁大學,現在有很多選手回校擔任體育老師、教練。


校長張鴻章說,自助人助天助,教練紮實訓練學生能力,人助感謝縣府補助22萬餘元,王縣長自掏腰包補助1萬2000元,也感謝家長會募集20多萬,在眾人支持下一定取得4連霸佳績。

分享

員林誼真扶輪社例會,林敬斌醫師演講﹁如何遠離癌症威脅﹂。(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鹿港綜合行政大樓動土。(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