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於5月12日公布「觀光亮點獎」活動,南投縣有許多旅遊景點在列,包括鳶峰星空劇場、巧克力咖啡節、瑞龍瀑布風景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中路坑濕地溪流探索體驗、松柏嶺遊客中心茶文化、半山夢工廠、溪頭森林餐桌、船騎日月潭發現新八景、清境奔羊節、南投縣國姓鄉糯米橋休閒農業區—橋定鐘聲幸福情&啡嚐感動心旅行等。樂旅南投臉書粉絲頁特別針對投南投縣景點的夥伴加碼!
    活動自5月19日起至6月30日,所有景點分為6組各別進行票選,每日每個LINE帳號,每組可投票1次(意即每個帳號每日至多可投6票)。每投1票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例如,當日於6組皆投1票,即可獲得6次抽獎機會)。週週抽出精采好禮,有暢遊大禮包、萬元旅遊金、星級旅宿等!
    交通部觀光局「觀光亮點獎」活動由國內各縣市政府與觀光有關單位,依據生態、樂活及文化3類,每類別再區分為活動暨體驗組及景點暨設施組,共計6個組別提案,自公布日起透過進入活動官網以LINE帳號投票,還可以抽好禮。
     為特別幫縣府推出的「鳶峰星空劇場」、「瑞龍瀑布風景區」及「南投巧克力咖啡節」等景點催票,樂旅南投特別公告南投縣加碼雙重抽活動!5/22起,每週加碼抽出數名幸運兒,送出珍貴的鳶峰星空劇場門票、南投特製紀念品等等,最大獎還有藝術家洪易大師的鴛鴦禮盒!每日皆可投票累積中獎機會,歡迎大家一起集氣抽好禮。
  縣府提出去年底甫完成的鳶峰星空劇場,是首次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打造的沉浸式劇場。以及已經舉辦兩屆,活動豐富且創新的巧克力咖啡節。瑞龍瀑布風景區則是以無障礙的高架棧道吸引目光,打造一個友善的芬多精樂園。除此之外,其他觀光推動單位,也提出特色景點如船騎日月潭、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半山夢工廠等,都是近期來南投必遊的景點。
 

分享

「LOVE 善 HOUSE」園遊會 嘉義在地百業響應助建創世新院 市長黃敏惠等人共同響應〜

漫遊南投學習中心成果展 樂享親子派對野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