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本月25日參加在彰化唯愛庭園舉行的「2023 HBC國際盃美業暨網路作品技藝競賽」,共勇奪6項冠軍、6項亞軍、1項季軍、1項殿軍及1項優勝佳績!
 
環球科大校長沈健華指出,代表學校參賽的選手們,利用課餘及晚間不斷練習,「做中學、學中做」,精進自我為環球爭光難能可貴。
 
時尚系主任徐淑敏說,本次參賽的作品眾多,競爭激烈,全系共11位選手參賽,終得以最佳作品榮獲優異成績,為自己也為學校爭取最大榮譽。
 
「贏得殊榮,真是難得的經驗!」參賽的選手說,進入環球時尚系就讀且參與菁英選手培訓,是正確的選擇!
 
選手們表示,先前因疫情肆虐只能參與線上比賽,本次得以參加現場真人及假頭創作的競賽,感謝環球提供優異學習環境及老師傾心指導,終於脫穎而出。
 
該系美髮專業老師林靜宜指出,選手的努力有目共睹,期待學生持續努力練習,提升專業技術及美感素養,再以創新突破自我,贏得下一場比賽的優越成績。
 
時尚系在這項比賽共榮獲6項冠軍、6項亞軍、1項季軍、1項殿軍及1項優勝的佳績。
 
獲獎如下:林雅宣榮獲「國際化妝設計圖(靜態組)優勝;陳芷芸「國際新娘化妝組(真人組)亞軍;高毓嬪「國際人體彩繪組 (真人組)亞軍;林思槿「國際晚宴化妝組(真人組)冠軍;吳嘉展「國際創意編梳組(動態組)亞軍;王泓丞「國際創意包頭組(動態組)」冠軍。
 
另徐淑芬榮獲「國際男子平頭(靜態組)冠軍;吳玉芳「文創藝術版畫(靜態組)冠軍;趙國勛「特效化妝組(靜態組)亞軍;魏憆佑國際霧眉靜態組冠軍;林宜蓁國際芭比娃娃(靜態組)殿軍。
 
廖品善榮獲「國際模特兒選拔組(動態組)亞軍;莊秋泙國際新娘捧花(靜態組)冠軍、文創藝術版畫(靜態組) 亞軍及「國際創意面具(靜態組)季軍;莊秋泙獲選榮獲「技藝精湛」殊榮。(圖/環球科大提供)

分享

獲「國家文化資產保存獎」,王縣長頒獎人間藝師國寶施至輝。(照片縣府提供)

「台灣照服日,點亮照服員﹂,倡議政府將6月3日訂為台灣照服日。(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