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敦親睦鄰」,員林高中將4座閒置的「不銹鋼籃球架」捐給學區靜修國小旁的「公三公園」,今(2)日由校長楊豪森捐給市長游振雄,游市長感謝員中團隊的愛心,讓社區民眾受惠,代表會主席張國良贊同員中做法,認可充實社區運動資源,實屬美事一樁。


楊校長率學務主任張金群、祕書曾柏仁捐贈,公所由游市長和體管所黃主任、里長吳國勝代表受贈,縣議員曹嘉豪、市代會主席張國良和代表張偉傑、林育生、彭惠敏等人到場觀禮,員中社團演出精彩街舞表達感謝之意。


楊校長說,學校將室外球場欲改建「太陽能光電風雨球場」,整理出4座不銹鋼籃球架,學校本著社區共好美意,將籃球架捐給市公所,作為社區市民運動之用。


楊豪森校長說,學校今年更新改善校內環境和運動設施,除近完工階段的PU跑道外,還運用太陽能光電,改善球場設施。


楊校長期盼透過不銹鋼籃球架捐贈,傳達﹁資源共享、社區共好﹂理念,讓社區更認同員中辦學。


促成美事的員中榮譽會長張偉傑代表說,高興看到學校除培育學生品格和學習外,也能帶領學生回饋社會,他認籃球架捐贈是最棒的教育示範。


楊校長強調,員中資源來自國家和社會大眾,很開心有能力將資源回饋社區,實現108課綱「與社區共好共善」理想。

分享

清水警將男童安全送回母親懷抱

台中市第三屆青諮會招募中!?號召百位熱血青年讓台中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