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123聯合拍賣日﹂,49筆不動產物件,民眾踴躍進場應買或以通訊投標拍定,共拍定5筆土地和1筆建物,拍定總金額343萬餘元,有助於國庫充實。


彰化分署發言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江佳蓉說,政府打房效應日益浮現,投資房屋受到法令種種限制,已漸無利可圖,不動產投資客將目光轉向土地收購。


江佳蓉說,這次拍賣物件中,有一筆位在員林近郊持分土地,鄰近國稅局、地稅局等機關,土地後面緊鄰長照中心,生活機能便利,雖編定行政區,但未來有被徵收可能,應買人看好潛力和現況空地優勢,以77萬666元吉祥數字拍定。


江發言人說,另一筆土地位在南投市區持分土地,緊鄰夜市,易匯集人潮,是舉辦活動或小本生意首選,投標人以通訊投標方式應買,現場無其他競爭者,執行官立即宣布以133萬5168元得標。


江佳蓉說,便利民眾免受奔波之苦,並防堵惡意圍標,不動產拍賣採現場投標和通訊投標並行模式,無法到場投遞標單民眾可多加利用,幸運的話,說不定可以順利標得屬意物件。


分署指出,員林火車站前的「黃金帝國大廈」,歷經921大地震判定危樓,加上產權複雜,難以整合區分所有權人意見,除一樓還有小吃店營業外,其他各樓幾成廢墟,神秘程度甚至有網紅闖入直播一探究竟。


分署說,這次拍賣的建物有一處位於「黃金帝國」的2樓攤位和基地持分,順利以93萬2000元拍定。


分署江發言人說,下次聯合拍賣會預訂今年7月4日(星期二)推出,上午9時30分在地稅局旁停車場(彰化中山路2段187號)辦理動產集中拍(變)賣,下午3時在4樓拍賣室進行不動產拍賣。

動產拍(變)賣現場將邀稅務機關、矯正機關和公益團體擺攤辦理宣導和自營商品展售,規模較以往盛大,拍(變)賣物件品項多樣,民眾請別錯過,對拍賣物件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分署官網或臉書粉專瀏覽,各項拍(變)賣物件將陸續亮相,請大家期待。

分享

國立嘉義高工升學統測成績亮眼 化工科丁科男同學全國榜首 該校年底將承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

「多維度國家空間資訊服務平臺」提供免費瀏覽查詢服務,請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