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蘇永欽福建廈門報導】「融行八閩」兩岸媒體聯合採訪團19日上午,前往廈門採訪在空壓機領域擁有超過60項專利,在永磁螺杆機二級壓縮系列,保持世界領先能效水準的臺灣企業東亞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東亞機械工業公司位於新北市樹林區,1991年到廈門投資生產,採訪團到了東亞機械工業公司,公司人員先帶領媒體到智能製造示範車間參觀,在諾大的廠房,現場操作的工人只有10多位,絕大多數都是以機械手臂代替勞力,1名工人看管4、5臺機械手臂,就足以代替上百名人力了。
 
據公司主管介紹,該公司專注於提供節能、高效、穩定的空氣動力,以壓縮機主機自主研發設計、生產為核心,覆蓋空氣壓縮機整機以及配套設備等領域,同時也是大型的容積式空氣壓縮機專業生產企業,以及中國國內少數掌握螺杆空壓機核心技術企業之一。所生產的「捷豹JAGUAR」空壓機,在永磁螺杆機領域常年佔據中國全國領先地位,2018、2019、2020、2021連續四年獲得工信部「能效之星」排名榜首。
 
「捷豹JAGUAR」始終不遺餘力的推進技術研發和創新,不斷增加在空壓機相關領域的投資和研發,企業擁有各項專利超過60項,是世界空壓機領域中,為數不多的擁有螺杆式壓縮機主機的自主設計、螺杆主機和整機自主生產的大型空壓機生產企業。
 
公司自主開發的永磁螺杆機全系列,超過中國國家一級能效,並在二級壓縮等系列保持了世界領先的能效水準。
 
東亞機械工業公司作為行業龍頭企業之一,憑藉強大的研發能力、素質良好的專業化隊伍、先進的檢測設備,以及科學的管理體系,為海內外近40多個國家的用戶,提供卓越的全套壓縮空氣系統解決方案。並在全球設立800多家捷豹經銷網點,強大的銷售團隊和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體系。

分享

臺灣來的年輕人鄉村振興將洪塘村赤土社 打造成「中國十大美麗休閒鄉村」

參訪擁有中國最高石塔 福建省規模最大的佛教開元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