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和中華電信嘉義營運處,首次合作辦理來電五十、嘉醫遇愛未婚聯誼活動-如果遇見妳需要緣分,那請給我一座能到達妳心彼岸的橋樑。
 
為了拓展嘉義醫院單身護理師同仁及中華電信的工程師的人際交友圈,兩單位日前合作辦理未婚聯誼活動,共提供20個名額讓單身職員一同參與浪漫互動聯誼,增進彼此情感交流,以期能進一步朝「樂婚」邁進。活動一公告立刻報名踴躍,20個名額馬上被卡位,大家都希望能夠在活動中認識新朋友拓展交友圈,尋找未來的靈魂伴侶。
 
這次聯誼活動內容別出心裁,形式多元,動靜皆有,更在活動中導入性別平等意識及觀念。活動首先從”真心話不冒險”自我介紹揭開序幕,過程中還有星星相印互動遊戲,在有趣的遊戲中擺脫陌生緊張的氣氛,促進彼此認識,現場氣氛熱絡,笑聲不斷。
 
嘉醫黃元德院長說,這年頭醫院院長不僅要想辦法把員工的荷包填滿,還得為忙碌的未婚姑娘、護理師們找歸宿,為了員工的幸福努力!活動十分感謝中華電信嘉義營運處閻中興總經理的促成。
 
黃院長帶著嘉醫美少女群參加?我愛紅娘?的活動,黃院長說冒充月老的角色很累,但過程中還是充滿了歡笑,活動中好像還湊合了三對!期望能促成多對佳偶共創美好未來,希望參與活動的同仁有下一次的約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分享

嘉大辦理植物醫學理論與實務課程 有來自全臺各地35位學員參加 一人一機解鎖病蟲害真面目

杜絕炒房 7月1日施行平均地權條例子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