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獲教育部學海計畫補助,大葉大學12名學生將前往馬來西亞擔任志工,發揮所學為當地高中生規劃營隊。


大葉「東馬休閒營隊志工服務見習與實踐」和「馬來西亞沙巴國際志工實習計畫」獲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補助,12名學生將於7月6日至8月4日赴馬來西亞沙巴丹南擔任志工。


休閒系主任林淑芬說,全球化時代前往海外志工服務是很好學習機會,一方面將課程學習活動設計理論用在營隊,另一方面可到不同國家,體驗不同文化,並與世界交流。


「東馬休閒營隊志工服務見習與實踐」與「馬來西亞沙巴國際志工實習計畫」的志工團員有:休閒系廖容萱、蕭亦伶、陳衣婕、林柏辰、吳恩齊,英語系賴宣蓉,觀旅系黃暄蓉、劉敬彥、謝雨庭、蔡旻諺、張利堯,財金系劉羽芹等。


志工團將前往馬來西亞沙巴丹南農莊,除協助馬來西亞當地高中生外,還接待來自英國高中生,大葉志工將規劃遊程設計、舞蹈表演和攝影,帶領當地高中生度過不一樣的暑假。

分享

嘉義縣民雄門市、新港門市及中埔穀倉門市星巴克 免開車搭好行公車就能輕鬆抵達 享用沁人心脾的夏季咖啡飲品〜

畢業即就業!雲林虎尾科大航空維修工程師23名結訓 分獲聯合、星宇及中華等知名航空公司全數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