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2023雲林電競派對」將於8月19、20日兩天於雲林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辦,以雲會群俠爭霸武林為號召,邀請各方電競豪傑們匯聚雲林,打造充滿劍聲疾鳴、繪光劍影的電競武林盛事,將是一場英雄相聚、群雄爭霸的武林之戰!
 
此次賽事將祭出高達32萬元總獎金,賽事報名如火如荼展開中,受理報名至7月12日截止,歡迎年滿15歲以上的各方電競好手踴躍參賽,爭奪高額獎金及冠軍殊榮。
 
今天宣傳活動記者於縣府親民大廳舉行,由縣長張麗善、新聞處長卓宜姿、議員陳芳盈、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電競高手統神與素還真Coser等,共同邀請各方電競好手參與這場精彩的2023雲林電競派對盛會。
 
縣長張麗善表示,2023雲林電競派活動內容多元豐富,邀請所有電競好手、全家大小老少來到雲林縣參加這場全齡式電動競賽派對。縣府特別聘請家喻戶曉的電競高手-統神地獄豬,地獄豬將對決雲饗豬,激烈競爭精彩可期。
 
張縣長說,雲林近年來積極結合智慧科技,務求打破刻板印象,從傳統進化智慧科技到5G,展現新風貌,「2023雲林電競派對」不僅會是一場科技與文化的完美融合,它更將成為打破年齡與世代限制,讓所有人都能享受的電競盛宴。
 
本次電競比賽更與雲林深具地方特色的「霹靂布袋戲」文化相結合,打造最具奇幻仙俠風格的競技世界,共同希望透過產業、政府和學術界的緊密結盟,來推動在地電競產業的發展,也展現雲林縣對於創新和多元產業的積極追求。
 
縣府新聞處長卓宜姿指出,決賽賽事當天將邀請知名遊戲直播主「統神」所率領的「地獄豬職業戰隊」到場進行表演交流賽,更在兩天活動中安排「霹靂英雄大匯演」、「雲林電競啦啦隊」以及「姬 Revolt」等精彩舞台演出。
 
此外,除精彩的電競賽事外,會場也將設置多項電競周邊活動,如「電競派對品牌市集」、「瑪利歐賽車實況」、「電競自行車」、「2030雲林未來願景館裝置藝術」、「機甲戰俠-機器人機台體驗區」、「VR 實境遊戲體驗」和「Switch 遊戲體驗」等豐富多元活動,以及市集設攤互動,邀請民眾體驗電競的魅力與樂趣。
 
記者會中張縣長親自體驗現今最夯的電玩Switch搭配「瑪利歐賽車實況 家庭賽車場」遊戲,以遊戲搭配AR實境讓素還真Coser帶領縣長一起暢遊雲林。
 
賽道中有許多雲林的知名景點:雲禾大橋、台149甲線、北港朝天宮、雲林布袋戲館、西螺大橋、虎尾圓環素還真,以虛實結合的科技來推動雲林縣的觀光,展現雲林的在地風情與魅力。
 
活動現場並邀請霹靂國際多媒體、雲林良品、雲饗豬、ASUS、ROG、Acer Gadget、新天鵝堡桌遊、CENTURION百夫長、保力達、永信藥品、緻麗伯爵酒店、THULE等品牌合作廠商一同參與,支持這場盛大的電競派對。
 
在活動當天,也特別舉辦品牌聯合摸彩活動,價值超過50萬的品牌大禮等待幸運的民眾。
 
◆詳細的活動資訊可參考「2023雲林電競派對」官方Facebook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unlineSportsParty/

分享

誤加入詐騙集團投資Line群組 遭詐騙千萬 嘉二分局逮楊姓車手送辦

縣府定期搜查掃蕩捕獸鋏、山豬吊 提醒民眾勿以身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