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風靡全球40年,被譽為四大音樂劇之一的《貓》,上周在高雄衛武營啟動全台巡演,造成劇迷搶購熱潮!這周7/13(四)-7/16(日)《貓》移師台中中山堂演出,作為全台巡演的第二站。劇中飾演製造魔術把戲-魔術貓的演員強尼·蘭德爾(Johnny Randall),以及飾演貓族中最會照顧人的褓母貓的演員艾咪.惠特爾(Amy Whittle),也在演出前搶先與媒體見面,兩位百老匯演員都是第一次在《貓》劇內擔任重要角色,也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直呼台灣真的太有人情味了!

 
談到《貓》劇帶給他們最大的挑戰,Johnny表示,因為自己在劇中有一段獨舞很需要體力,尤其還需要唱跳兼顧,讓他投入非常多的心力。而Amy則表示,保母貓在開場時有一大段高音獨唱,讓她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練習以及熱身暖嗓。此外,Amy也利用空檔到台中佛像朝聖,深深的對台灣文化感到著迷。這次來台演出,觀眾給予的熱情反應也非常感動,尤其是許多小朋友觀眾,突破語言隔閡,藉由劇中的舞蹈與歌曲,還有與演員的近距離接觸,同樣愛上《貓》劇!希望台中的劇迷從8歲到80歲,都同樣能一起進入劇場,欣賞這個震撼又經典的演出!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巡演從高雄起程,首場演出就吸引超多劇迷到場欣賞,現場人潮不斷,看完的民眾也紛紛直呼太精采了,真的是此生必看!這次共計40場的全台演出,再次打破了百老匯音樂劇在台灣單次的巡迴紀錄!此次《貓》劇將以全劇場式的場地在北中南展開巡演,讓觀眾在欣賞演出的同時,也能近距離的與演員們互動,這也是《貓》劇在全球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而音樂劇《貓》也榮獲多項國際大獎,不僅曾在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更一舉奪得7項大獎!曾兩度奪下葛萊美「最佳音樂劇原聲帶專輯獎」及「最佳燈光獎」,更是在美國、法國、加拿大、日本等多項大獎中享譽全球!這次在台巡演20周年,就是要給觀眾最盛大又最震撼人心的感動。

主辦單位提醒,《貓》劇將於明天7/13(四)在台中開演,票房已賣七成要搶要快,接下依序前往桃園、臺北展開巡演,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音樂劇〈貓〉精彩演出
(照片提供:寬宏藝術)

分享

達娜伊谷溯溪 遇溪水暴漲受困河岸 竹崎警消聯合救援上岸

《菱民調》嘉義市長黃敏惠施政滿意度78.27% 全年齡層逾6成支持 其中對觀光旅遊發展最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