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落實在地化服務,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服務列車」,27日開至偏遠地區的芳苑鄉公所,服務芳苑、大城和二林等3鄉鎮鄉親,免於勞頓奔波之苦。


彰化分署推出「112年度有感服務行動列車專案」,已在南投縣信義鄉和仁愛鄉辦理,第3站訂27日開往彰化西南角的芳苑鄉公所。


分署長郭景銘今(26)日拜訪芳苑鄉長林保玲,發言人江佳蓉說,「112年度有感服務行動列車專案」第3站開至芳苑鄉公所,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1樓服務,項目有協助繳納案款、辦理分期、陳述意見、聲明異議、法律諮詢和老舊機車報廢等。


江發言人說,服務列車擴大與稅捐、監理等機關合作,讓民眾感受分署便民、優質服務。


「有感服務行動列車專案」前2站已在信義和仁愛兩地鄉公所辦理,深獲鄉親好評,本次列車回到彰化縣,提供更好服務,讓鄉親免除奔波就將欠稅、欠費等問題處理妥當,國稅局北斗稽徵所、稅務局北斗分局和監理站等機關也派員到場提供營業稅、牌照稅、汽燃費等諮詢和服務。活動以跨機關協調聯繫「一站購足」方式,希望民眾感受分署的用心、貼心和用心。


分署說,轄區幅員包括彰化、南投兩縣,許多鄉鎮地處偏遠,民眾至分署和南投辦公室洽公,因距離遙遠而不便,分署「有感服務行動列車」定期開進偏僻地區提供便民、優質服務,讓分署發揮「執行有愛、公益無礙」暖心關懷政策。


江佳蓉說,也許服務人次不多,但分署團隊抱持熱忱初衷,提供優質和在地化服務,分署將持續與在地公所建立連繫管道,協助執行業務,並關懷弱勢義務人,讓民眾感受彰化分署愛心和關懷,服務列車詳情至分署網站或電洽04-7269435。

分享

杜蘇芮來襲南橫公路高雄台東多路段預警封閉

警銀聯防阻詐成效斐然 賈立民頒感謝狀致謝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