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8家診所通過國民健康署「診所高齡友善服務自我評核」,分別是安杏診所、黎俊奇診所、尚德診所、洪啟芬診所、陳宏麟診所、蔡良迪診所、許內兒科診所及仁民診所。由衛生局局長陳南松公開表揚頒發標章。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參考世界衛生組織高齡友善照護原則,推廣高齡友善診所,從健康環境、健康促進服務及社區合作等面向,營造高齡友善健康促進服務場域,減少長者就醫障礙,提升高齡友善服務品質。
   黎俊奇診所於110年取得「診所高齡友善服務自我評核」標章,醫師黎俊奇表示高齢友善醫療環境,在日趨高齡化社會越來越重要,團隊成員本著友善、支持與尊重,致力打造高齡友善空間及強化醫療諮詢、關懷、轉介、資源整合與衛教,以及團隊教育訓練,期望透過持續進步與創新,帶給長輩更高的醫療品質與更安全的就醫環境。
   局長陳南松感謝通過評核的8家診所率先加入南投縣高齡友善醫療團隊,讓長者就醫環境可以更為完善,減少長者就醫障礙;也邀請更多診所一起加入,提供基層醫療的經驗,共同精進高齡友善健康照護品質。
 

分享

大葉暑期華語免費線上課程報名。(照片大葉提供)

鯉魚國小夏日樂學 「夏鯉悅學 創意展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