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轟動全台、被譽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的明華園大戲《超炫白蛇傳》,是文化部在「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推出的經典大戲,在2023嘉義縣「仲夏表演藝術節」打頭陣,本周六8月26日晚間7點,將在縣府麥當勞前超大空地盛大登場,邀民眾免費入座觀賞。
 
暌違11年再現!《超炫白蛇傳》以堪比國家劇院級的舞台燈光音響設備、6組直播大螢幕、6組水車水漫金山的壯觀場面重裝亮相,今天(24日)舉行彩排記者會。
 
現場演出精彩片段先睹為快,縣長翁章梁偕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文化觀光局長徐佩鈴等人到場,欣賞演員飛天遁地的英姿及優雅有力的身段。
 
縣長翁章梁表示,傳統鄉下「做戲」是大事,街坊鄰居親戚相揪看戲氣氛極佳,台灣的驕傲-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即將上演,邀請全國鄉親來嘉看戲,現場準備6000多個停車位、周邊也可停車,更有10台接駁車從高鐵站輪流接送,交通已做好規劃,請大家放心來看、帶著笑容回家!
 
《超炫白蛇傳》重出江湖的消息一曝光,許多人早就訂好車票和住宿,要從外縣市來嘉看戲,一時間演出地點周邊飯店及民宿幾乎客滿,縣府特別在高鐵站安排10輛巴士輪流接駁,預計演出將湧入至少5萬人流,帶來可觀的周邊經濟效益。
 
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指出,這次用短短8天搭建舞台,演員神經繃緊花了60天加緊排練,大螢幕轉播,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都能清晰欣賞演員身段、表情。
 
現場備有6000張靠背椅及1萬8000張圓板凳,觀眾下午2點開始排隊領號碼牌、5點進場自由入座,想知道更多驚喜,到現場觀看一定不會失望!
 
陳勝福說,這次推出新的演員陣容,由當家台柱孫翠鳳帶領總團20年磨一劍的新生代強將,以「青春傳承版」之姿重現觀眾眼前。
 
孫翠鳳將和2位女兒:陳昭婷、陳昭賢同台分飾白蛇一角,其中一段白蛇力抗天兵天將的踢槍出手,更設計讓母女3人同台亮相,場面更為震撼!
 
孫翠鳳表示,感謝天公做美,自從定案演出缺水多年的南部地區就開始連連下雨,水庫增加不少進帳,讓水漫金山橋段能順利呈現。
 
11年沒有演出白娘娘,表演每一環節壓力都很大,但明華園不惜成本想帶給大家疫後最棒的饗宴,下一次演出都還是未知數,請大家把握機會。
 
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指出,文化部希望在疫情過後,能將國際劇場級的表演帶入庄頭,邀請台灣頂尖團體深入鄉內巡演,也為嘉義縣仲夏表演藝術節打頭陣。
 
李政次感謝明華園帶來叫好又叫座的精彩節目,相信縣府已做好萬全準備!(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海魔王|地震頻傳,成功漁港捕獲超大地震魚!

嘉義市長黃敏惠參加中臺灣區域治理平台暨義民祭典啟動儀式 深化區域合作並展現嘉義市觀光、文創經濟豐沛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