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13位今年6月畢業的學生,挑戰「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摘獲動畫組「最佳技術獎、動畫組人氣獎」和漫畫組「最佳畫技獎、人氣獎」等四大獎。



大葉多媒體學程助理教授吳旻書說,2023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為動漫遊戲創作的大型賽事,主題不拘,不限年齡和國籍,大葉今年畢業生與業界好手同台競技,獲得獎項肯定,不容易,顯示學生創作技術與商品化程度,已和業界接軌。


助理教授吳旻書說,謝詩韋同學創作的漫畫「千秋之下」,囊括最佳畫技獎(獎金4000元)和人氣獎(獎金5000元),嚴昕、花祺庭、余養鈞、張乙筑、林慈恩、張月純等同學的作品「眠羊Shleep」,獲選動畫組最佳技術獎(獎金4000元),謝詩韋、林玟妤、蕭雯晴、黃懷萱、朱思諭和常雨涵等同學作品「瘋殺天狼星」,勇奪動畫組人氣獎(獎金5000元)。


副教授陳志隆說,大葉多媒體課程多元,包括漫畫、動畫、文創商品,學生創作不侷限在那個類型,謝詩韋同學具備漫畫技巧和動畫運鏡能力,這次挑戰不但獲最佳畫技獎,也得到人氣獎。


動畫「眠羊Shleep」,先前已獲第九屆普洛影展最佳動畫片首獎和2023放視大賞動畫類3D動畫組優選,這次再獲2023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動畫組最佳技術獎。


指導之一的助理教授黃懷德恭喜同學們在2023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的優異表現。

分享

「2023雲林雙十國慶齊步跑」 縣長張麗善等人邀請大家用健康、歡樂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開學季來臨,流感別來亂!培養良好衛生習慣,降低校園群聚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