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公司與經典卡通明星比得兔TM合作,打造全台唯一比得兔TM彩繪列車,預計在9月15日首度曝光,期間限定行駛至10月底。台中捷運歡迎民眾搭乘彩繪列車與比得兔TM穿梭於城市,且完成指定任務還有機會抽到比得兔TM周邊商品。
 
台中捷運公司表示,「The Tale of Peter Rabbit」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兒童書籍之一,由作家兼插畫家的碧雅翠絲‧波特(統稱波特小姐)在1902年根據自己所養的兔子所創造,全球銷量已超過2.5億冊,成為全世界最暢銷的圖書之一。
 
台中捷運公司指出,在比得兔TM彩繪列車的設計中,將以情境式打造充滿童趣的列車外觀及車廂,其中比得兔TM與家人們在綠意盎然的花草中盡情嬉戲,設計風格融合了生動的色彩與夢幻的元素,營造出溫暖而活潑的氛圍,當列車穿越著陽光灑落的車站時,彷彿比得兔TM在綻放的花朵間歡快地奔跑。
 
台中捷運公司說,9月15日起,除了限定版彩繪列車上線之外,捷運車站也將進駐比得兔TM相關佈置,並於台中捷運粉絲專頁上進行周周抽系列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品豐富,邀請大家到台中捷運與比得兔TM合影!
台中捷運將舉辦周周抽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抽到比得兔TM周邊商品

分享

嘉義縣暴雨成災 立委蔡易餘等人勘災 呼籲相關單位加速改善易積淹水地區 協助災民重整家園!

台中市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NS1快篩陽性 衛生局:落實清除孳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