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永靖報導〕一群樂善好施人士組成﹁好德做工行善團協會﹂,由福興鄉長蔣煙燈帶領默默行善,慶賀擔任常務理事的魏碩衛當選本屆永靖鄉長,全體理監事今(15)日除將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移師永靖鄉公所召開外,並頒贈﹁碩望衛靖﹂匾額,感佩魏鄉長的愛心,期盼在魏鄉長領航下,永靖鄉弱勢鄉民獲得照顧和關懷。


彰化縣﹁好德做工行善團協會﹂理事長蔣煙燈(福興鄉長)說,魏碩衛鄉長長期關懷弱勢,加入急難救助行列,愛心不落人後,適值魏碩衛大善人當選本局永靖鄉長,﹁好德做工行善團﹂全體理監事特贈匾額,嘉許魏鄉長的善心和對行善團的參與及當選鄉長的的致賀。


蔣煙燈理事長說,彰化縣好德做工行善團會員來自各領域的彰化人,長期發揮志工精神,集合眾人力量協助基層,關懷驟變家庭,為無力殮葬民眾募集喪葬經費或以獎助學金鼓勵清寒優秀子弟。


蔣煙燈說,長期關懷基層過程中,發現到獨居長輩居住環境不好,有跌倒受傷風險,因此成立﹁做工行善團﹂,給有需要的長輩修繕房屋,乃號召更多善心人士,集結更多民間力量,期盼擴大互相扶持能量。


永靖鄉長魏碩衛說,將結合好德做工行善團力量,照顧永靖故鄉貧困鄉民的生活環境,因此,將號召各領域(如木工、水電、裝潢等技術)好德朋友加入,讓弱勢鄉親確實受到照顧。

分享

南投縣農會中秋節新品禮盒隆重上市 滿千送百 同步推出好禮三重送

一頁式廣告詐騙橫行 中市警提醒民眾防範